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英雄榜6集剧情 纣王荒淫无道姜子牙离开
2014-02-13 16:12:51

  封神英雄榜第6集——纣王荒淫无道姜子牙决定离开

  姜子牙决定造鹿台,武吉称这是搜刮民脂民膏,姜子牙实为保百姓生计,得到相爷的理解和支持。马招弟一家来相爷家做客,偶遇姜子牙师徒,招弟对姜子牙一见钟情。妲己对姜子牙杀死玉磬怀恨在心,申公豹献计两人合谋布阵想要杀死姜子牙。商纣士兵强行征税,烧杀抢掠,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民众设坛祭祀向苍天求助。相爷比干给姜子牙和马招弟做媒,姜子牙想起下山前师傅的话,为了顺应天意勉强答应,姜子牙与马招弟拜堂成亲,牛小妹和武吉在拜堂时互相倾慕。

  伯邑考欲离开朝歌救出父王,被母亲和散宜生强烈阻止,伯邑考一心就朝歌寻父,又考虑到和苏妲己的旧情,相此行无论如何也可与父亲见面。太姒和散大人看伯邑考去意已决,只能帮其离开西岐前往朝歌。申公豹来到鹿台,对鹿台基座施法,同时妲己也赶到,姜子牙对其身上的女娲石一直好奇,两人正在谈论之时突然苏妲己嫁祸姜子牙,称其非礼自己,纣王赶到暴怒,降罪于姜子牙。子牙觉得纣王荒淫无道,只听信谗言贪恋美色,殷商已无力回天,决定离开。纣王大怒,要将姜子牙碎尸万段。鹿台无人接手让纣王头疼不已,苏妲己提议交给崇侯虎。

  姜子牙带着马招弟和武吉一家人离开相府,临走前交代比干三日内不能见客。胡仙儿等妖在半路截住姜子牙,姜子牙看到胡仙儿胸前的女娲石,认出了其就是苏妲己。众妖敌不过姜子牙,掳走了马招弟。姜子牙到轩辕古墓救马招弟,被驻守洞口的青鸾火凤困住。

  伯邑考来到相府求见比干,比干虽顾忌子牙临走前的交代,但听闻是西伯侯之子伯邑考前来,便急于相见。伯邑考想拜托比干为其引见纣王。申公豹来找苏妲己,让玉磬起死回生的新办法就是让伯邑考弹奏还魂曲七七四十九天,而刚巧伯邑考前来找纣王。姜子牙抵挡不了青鸾火凤的风火阵,得到太乙真人出手相助,姜子牙才能救出马招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