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舞乐传奇》造型引热议 林更新“土豪外星帽”
2014-02-17 14:52:43

  《舞乐传奇》正在央八黄金档三集热播。林更新的UFO帽子、秋瓷炫的东方不败头饰、于荣光像极螃蟹壳的帽子、苏倩薇的“雷达帽”等造型引起了网友热议。

  央八2014年开年大戏《舞乐传奇》正在央八黄金档,每晚三集热播。日前,片方曝光了该剧“帽子去哪儿”的搞笑视频。视频中,林更新的UFO帽子、秋瓷炫的东方不败头饰、于荣光像极螃蟹壳的帽子、苏倩薇的“雷达帽”等形态各异的帽子造型引起了网友热议,有网友直言:“《舞乐传奇》这是要引领2014年帽子潮流的节奏啊!”对此,总制片人蒋晓荣介绍:“《舞乐传奇》的故事从骠国开始,剧中人物的造型极具当地特色,帽子是异域造型里必不可少的亮点。”

  “帽子去哪儿”? 《舞乐传奇》帽子造型引热议

  “帽子也疯狂”、“帽子你为什么这么拽”……《舞乐传奇》“帽子去哪儿”视频曝光后,网友对剧中千奇百怪的帽子造型纷纷膜拜,“好想知道《舞乐传奇》的造型师是哪位大神,如此有想象力,帽子还可以这般千变万化,尤其是林更新的帽子,是要笑屎人的节奏吗?”

  “大神可以为我设计一顶林更新的同款UFO帽子吗?我想戴着它去火星”“秋瓷炫是从《笑傲江湖》里面穿越来的吗?东方教主的帽子毫无违和感啊!”“螃蟹哥是迷路了吗?怎么爬到于荣光大叔头上了”……

  对于网友的诙谐调侃,总制片人蒋晓荣表示:“《舞乐传奇》中的帽子造型是参考了史料,有史实可查,并非如时下的雷剧一样,为了哗众取宠,不惜颠覆大众的审美观。”名为“小静lily”的网友坦言:“《舞乐传奇》的帽子造型虽然形态各异,但目前看来并不奇怪,配上剧中人物的服饰后反而相得益彰,让人感受到了一股浓郁的异域风情。”

  民族题材获关注 《舞乐传奇》将刮荧屏异域风

  作为收视口碑双赢剧《木府风云》的姐妹篇,《舞乐传奇》走的依旧是“民族题材”路线,讲述了林更新饰演的骠国王子舒难陀一路北上,带领团队前往大唐都城长安献乐的传奇故事,而被网友调侃的帽子造型正彰显了该剧独特的异域特色。此外,剧中独具异域风情的服饰、道具、风景等也极具看点。

  《舞乐传奇》亦是中缅合拍的首部作品,期间在云南瑞丽、大理、昆明、剑川、沙溪古镇、楚雄以及缅甸等地取景拍摄。无论是资金投入、人员配置还是跨国取景,《舞乐传奇》的大手笔制作都远超已获极高口碑的《木府风云》,因此有业内人士预测,《舞乐传奇》将是民族题材的又一个标杆之作,将在荧屏掀起更加劲爆的“民族旋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