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英雄榜第30集剧情 猫妖要为城主和赫兰复仇
2014-02-21 11:37:08

  封神英雄榜第30集——猫妖要为城主和赫兰复仇

  姜子牙发现猫妖附身的赫兰有异样,赫兰拔出匕首欲刺杀姜子牙,被众人阻止。赫兰质问姜子牙三人杀父之仇,姜子牙解释并承诺会查个水落石出,赫兰无奈气愤离开。马招弟尝试向赫兰解释,猫妖还是执意要为城主和赫兰复仇,并请求高将军也为赫家复仇。

  玉妃为纣王一曲舞毕,闻太师平乱大胜,班师回朝,费仲尤浑请纣王前去迎接,玉妃阻拦。闻太师亲自参见纣王,并用第三只眼发现了玉妃的真实身份。申公豹三人发现吃掉雪山冰虾的猫妖在相府,想要趁月夜夺得猫妖的本命丹,借而得到猫妖的功力。申公豹回到宫中,救下了琵琶精玉磬。闻太师质问申公豹,申公豹和玉磬狡辩,获得闻太师的任。

  猫妖在月圆之夜准备修炼,支开担心赫兰的高将军,修炼时本命丹被胡仙儿偷走。高将军见姜子牙深夜出门,便跟随前往。胡仙儿吃下本命丹,以便修炼龙门阵,结果不能抵挡雪山冰虾的寒气,本命丹又被猫妖夺回。胡仙儿施展法力将猫妖打死,姜子牙赶到救下猫妖,高将军赶到误会姜子牙杀了赫兰。众人将赫兰送回相府,高将军与姜子牙起了争执。高将军、马招弟为赫兰守灵,赫兰因雪山冰虾而复活,起来吓坏了马招弟,众人扶赫兰进屋休息。姬发告知姜子牙,赫兰醒了。姬发向姜子牙诉说了赫兰事件的来龙去脉。高将军给赫兰致伤药,猫妖再次明志要为赫兰复仇。

  姜子牙施法,利用女娲石,逼走相府中的寒气,同时命哪吒和武吉看守女娲石。猫妖痛苦不已,即将现出原形,随光寻找源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