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江南四大才子苦情路:刘恺威迟帅各领风骚桃花多
2014-02-25 13:35:12

  大型古装喜剧《江南四大才子》,将于3月6日正式登陆浙江卫视。“走过三生轮回只为初相见,也许一世姻缘要修许多年。沧海成桑田,星辰暗淡,才让深情诗篇再重现。”从最新曝光的剧情版花絮中可见,四大才子不仅才华横溢,感情纠葛也是可见一斑。与以往的才子系列作品不同,《江南四大才子》力求将每位才子都打造成独立的故事主角,四人在剧中均有不同风格的爱情演绎。

  “四大才子”人物简介

  诗词歌赋样样精通、且又潇洒倜傥的唐伯虎(刘恺威饰)在感情上却是不如人意。与原配唐夫人(杨幂饰)之间那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而后他又遇见了一见倾心的秋香姐(张俪饰)。对于这二人的情感该何去何从,一时间让唐伯虎僵持于情感迷茫期。此外,这样一位苏州城里的姑娘们皆仰慕的大才子,却始终被秋香无视。唐伯虎虽无奈于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却依旧苦苦追求秋香,用真诚慢慢打动芳心。追求的过程或搞笑或辛酸,刘恺威表示这一次的秋香真的很难追。

  迟帅饰演的祝枝山,虽然整日沉醉于花天酒地,却也是专心迷恋万花楼的李花魁,设法不顾一切敛财只为博伊人一笑,时常因囊中羞涩而被老鸨(元秋饰)丢出万花楼。祝枝山时常出没烟花之地,寻求他所认为的真爱。这样一个羡煞旁人的角色,实际演起来确实相当辛苦,白天要和才子们吟诗作文,晚上还要去青楼“谈恋爱”。满满的行程让迟帅大呼风流才子是件苦差事!

  饱读诗书一心想考功名的文徵明(李立饰)是四位才子中最安分守己的一个,时常把“古人云”挂于嘴边的他,被视为最碎烦的才子。因为家中有个河东妇,泼辣至极令他不敢对其余女子有非分之想,安于做个“妻管严”。李立说,其实文徵明并不是真正的怕老婆。相反地,他诠释了一个好男人对家庭、对妻子的从一而终,是真爱的表现。

  沉迷于武学的徐祯卿(高昊饰)在四大才子中是最为特别的,不同于其他三位寄情于笔墨丹青,他将更多的心思放在了对武功的研究,一心想要练就飞天术。特别的他对同样很特别的石榴姐(黄子文饰)一见倾心,与同样看中了石榴姐的正德皇帝(张晓晨饰)成了情敌。可惜石榴心系伯虎,这也使得徐祯卿的爱情与友情同时受到了考验。相比起其他人的桃花朵朵开或是家庭幸福美满,高昊扮演的这位才子有点吃亏,痴傻呆萌的形象不怎么讨古代女孩们的欢心,一心追求的石榴姐又看不上自己。所谓情场不得意,只能先另辟蹊径研究武功,待成为四大才子中唯一的“武才子”后,再来吸引心上人的眼球。

  四大才子饱读诗书却不迂腐古板、长于诗画词赋却喜欢流连于市井,品德良直却生性幽默不羁,对权贵毫无畏惧而热衷于匡扶正义。四人在剧中不仅要比文采、比谋略,还要比追女孩的本领。他们在运用非凡的才智,惩治无良的恶人、扬良善新年的同时,也追求各自美好的爱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