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隋唐英雄3第52集剧情 铁牛试探飞燕欲杀铁利
2014-02-26 10:42:42

  隋唐英雄3第52集精彩剧情:皇上派兵寻找飞燕和铁牛,并进驻细柳城,以防兵变。努兰三天后来到监狱看飞燕,飞燕一直没有吃东西,劝说努兰不要再被人蛊惑,为了北漠百姓,还是归顺大唐的好,可努兰并不为所动。努兰以烧死铁牛逼飞燕归顺她,飞燕看着被火烧的房屋,哭着呼喊,却也并不投顺努兰,火越烧越大,飞燕晕了过去。

  狠毒的努兰再给飞燕一天时间考虑归顺她,这时铁利带人来到黑风寨支援玉瑶,他们商议怎么攻打黑风寨。铁利要带人直接杀进黑风寨,玉瑶劝他不要轻举妄动。

  一天后,努兰来见飞燕,飞燕仍然不为所动,努兰就赏赐她一杯毒酒。飞燕喝了要追随铁牛而去,谁知她一喝完,铁牛就出来了,飞燕震惊,铁牛解释。原来铁牛和努兰串通好,来试探飞燕对大唐的忠心。飞燕质问她,如果她要发誓反唐,铁牛会不会请出尚方宝剑,铁牛承认,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飞燕又问他,皇上为何要杀铁利。铁牛拿出尚方宝剑说没有理由,飞燕要他陪自己回北漠,把努兰姨娘和欧阳力拔送回去,铁牛不得已答应。

  飞燕护送努兰和力回细柳城,并给两人安排住处。玉瑶指责程铁牛演了一出好戏,铁牛要她密切留意铁利,他要立即给皇上写密禀报此事,玉瑶答应。

  马长史给力拔安排的卧室很好,飞燕陪着努兰和力拔一起来到这里,要亲自查看力拔的背部。力拔脱了衣服,发现他背上居然有父亲的北斗七星红痣,知道这个力拔就是自己的亲弟弟,激动地抱住力拔。

  飞燕高兴的把这一消息告诉马长史铁牛,要把自己的北漠王之位立即传给力拔。马长史提议要皇上封赐,飞燕听此立即同意,他们立即写信给皇上,请他把王爷之位让给力拔,之后她会跟随铁牛回京。铁利知道这件事后,就吩咐属下去做一件事,还许诺如果成功,就会赏赐他一个万夫长做。

  飞燕召开家宴,庆贺努兰姨娘和力拔弟弟的归来,大家都敬酒给努兰和力拔。可是铁利却冷言冷语,说玉瑶这个臭婆娘挖自己墙角。玉瑶气得抓他的衣服,铁牛立即请出尚方宝剑对付铁利,可是铁利并不害怕。飞燕要他感谢铁牛宽宏大量,铁利就要他好好盘查一下马长史,看自己的两个万夫长去了哪里,铁牛就命人去查。

  铁利吩咐的人射死了铁牛派出去的信使,并取的他怀中的信件。铁牛得知这件事,找到铁利的两个被关起来的万夫长,两人跪下请求他放过自己。铁牛就吩咐他们继续跟随铁利,并秘密把铁利的行动禀报与他,两人慌忙答应下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