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隋唐英雄3第49集剧情 翡翠为薛仁贵用嘴吸毒
2014-02-26 10:51:53

  隋唐英雄3第49集精彩剧情:属下给铁利提议,要飞燕走时把王爷之位让给他。铁利大赞他的主意好,就要他想个办法让飞燕让出王爷之位。

  程咬金来找薛仁贵,谈起了皇上的应梦贤臣。周青要薛仁贵承认,可是薛仁贵因为李镇宗跟他说过的话,所以就不承认自己就是应梦贤臣。听到程咬金为战事发愁,就请程咬金给他一万兵马攻打黑木崖,程咬金答应。

  程咬金对抗葛舒闻,把葛舒闻打败。但是感谢他送回了赛西施的全尸,就把他放回去。张环看此就趁机在程咬金跟前谗言,说薛仁贵跟敌军勾结,程咬金却不薛仁贵会这样。回到军营,张环提议斩杀薛仁贵,程咬金却给他一次机会,要他下不为例,薛仁贵答应,两人出去喝酒。

  葛舒闻回到营帐,感叹薛仁贵甚是了得。妻子月英要亲自去迎战,用八角蜈蚣旗招法对付唐军,中招者会立即死亡,葛舒闻答应。第二天,月英就带兵出战,用八角蜈蚣旗招法杀死了唐军三员大将。张环看到月英如此厉害,立即鸣精收兵。

  回到营帐张环就跟程咬金禀报,并提议要薛仁贵出马对付月英。程咬金看他提到了薛仁贵,程咬金也正有此意,就派他出去迎战月英。两人对敌,薛仁贵把月英打倒在马下。月英跪下假意投降,发出八角蜈蚣招法,使薛仁贵受伤。

  回到军营,薛仁贵很是痛苦,要周青把自己的腿砍了。翡翠进来看到薛仁贵如此痛苦,就为他吸毒疗伤。为此翡翠也晕倒了,大家赶紧叫郎中为翡翠看病。程咬金正在发愁,徐茂公带着李靖先生前来军营,为薛仁贵和翡翠治伤。薛仁贵翡翠服下李靖的金鸡神丹,醒了过来,亦无性命之碍。

  李靖把破蜈蚣八角旗招法的方法告诉薛仁贵,让薛仁贵在战场上收复了月英,带兵攻进黑木崖。程咬金看到薛仁贵如此厉害,大是高兴,决定在皇上面前褒奖他做个前锋,徐茂公也觉得皇上的应梦贤臣就要出现了。

  杨妃前去北漠,路过黑风岭下榻。左卫大将军看到这个地方很是破败,想请杨妃继续赶路,可是杨妃却非要在这里下榻。杨妃进到屋中,突然捂着胸口说疼,还让左卫大将军知道。左卫大将军走后,杨妃命令无邪出去做事。

  飞燕来见铁利,铁利却并不出去迎接。飞燕进来营帐看到铁利一个人在喝闷酒,就要属下出去,她警告铁利,如果他要活命,就立马把中军大帐拆了。铁利听话,立即命人拆了。飞燕看此就又回来教育玉瑶,怎么做好铁利的夫人,玉瑶听的冷汗涔涔,谁知两人的谈话又被铁利偷听到。

  无邪办完事回来向杨妃禀报,说事情已经办好,那群人今晚就会动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