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醒黛公主是哪个皇帝的女儿?醒黛公主结局如何
2014-04-18 17:25:05

  宫锁连城醒黛简介:和硕公主,既有女人的温柔又有公主的霸气,被皇帝指婚嫁于恒泰,一心喜欢着恒泰,但无奈恒泰喜欢的是宋连城......于是开始了一场旷日持久的婚姻保卫战。

  《宫锁连城》中醒黛的扮演者是戴娇倩。

  宫锁连城醒黛公主结局是什么?宫锁连城结局大揭秘,恒泰连城和醒黛公主三人之间虐爱纠葛,十分的虐心,最后三人的结局是什么呢?

  大结局剧情是脸换回来后的连城成全了恒泰和醒黛公主,自己默然离开。再加上恒泰也觉得愧对醒黛公主,所以也情愿跟着公主安心过下去。

  但是在三十年后,醒黛公主死了之后,年老的恒泰又去找到了年迈的连城,两人相互对望,此时雪花漫天。

  清朝和硕公主等级

  和硕公主,是清朝皇帝庶女的正式封号,“和硕”是满语“四方四角”的意思。清初皇女及宗室女均统称格格,清太宗皇太极继位后,于崇德元年(1636年),始仿明制,皇帝女儿开始称为“公主”,嫡女封“固伦公主”,庶女封“和硕公主”,亲王之女称和硕格格(郡主),郡王之女称多罗格格(县主)。

  此外,若宗女能够养在宫内,也会受封为和硕公主,如和硕和婉公主;若得宠爱更可封为固伦公主,如固伦端敏公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