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北平无战事何孝钰扮演者是谁?何孝钰结局介绍
2014-10-23 10:38:14

  北平无战事何孝钰扮演者是谁?何孝钰结局介绍  近日,《北平无战事》热播,掀起人们对何孝钰结局及扮演者的讨论。何孝钰的结局很模糊,总之,她是在两个人之间游离。

  何孝钰:燕大的学生,何其沧之女,方孟敖爱慕之人,激进青年。她美丽聪慧温柔坚毅,她是那种考虑别人远甚于自己的人,像梁经纶说的,中华民族女性从来不会说自己饿。她的硬伤在于没有自我。美丽聪慧且温柔坚毅,总是考虑别人远甚于自己,并且一直为组织而牺牲,以个人幸福换取对组织的服从,在组织分派的使命任务和真实意愿间摇摆,也在梁经纶和方孟敖间摇摆,都爱,也都不爱。

  《北平无战事》中的何孝钰是沈佳妮演的。

  何孝钰扮演者沈佳妮出生于中国上海,中国大陆女演员,2002年考到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4年参演电视剧《平淡生活》,剧中饰演角色优优。2006年主演话剧国家话剧院版《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参与拍摄《向天真女孩投降》。

  2007年参演《西干道》。2009年参演《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2010年参演电视剧《兵峰》、《爱在苍茫大地》 。

  2013年参演电视剧版《失恋33天》,出演角色“冯佳期”。2014年参演电视剧《北平无战事》;参演电视剧《幸福在哪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