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剑侠中的银黛是谁演的?银黛是怎么死的?
2014-10-29 15:16:15

  银黛是谁演的?在古装神话剧《剑侠》中,海陆饰演银黛。银黛是吕洞宾的妻子,美貌如花,柔情似水的雪蛟,为报吕洞宾救命恩情,一直相伴左右。长时间相处,两人渐生情愫,结为夫妇,共度了一段只羡鸳鸯不羡仙的美好时光。

  银黛扮演者海陆资料

  10月15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本科。2006年海陆出演首部电视剧《现代美女》;2007年海陆在电影《腕带之恋》中饰演女一号丹丹而崭露头角;2011年出演电视剧《新还珠格格》中紫薇一角而受到关注并凭借该剧获得优酷盛典年度新锐偶像奖。2012年主演家庭剧《我家有喜》,2013年在情感剧《因为爱情有多美》中饰演文馨一角,获得更高的知名度。

  正在热播的古装神话剧《剑侠》由李宗翰、海陆领携主演,在本剧中,“古装小生”李宗翰饰演的吕洞宾与“紫薇”海陆饰演的银黛上演了一出虐心虐身的“人妖恋”。但是,吕洞宾最终是要得道成仙的,那么,到时候银黛又将何去何从呢?银黛的命运又是什么呢?让我们共同看一下吧!

  银黛怎么死的?银黛是自杀身亡,她最后死在吕洞宾怀中。

  吕洞宾和好友贾仁在进京赶考的路上,遇到了正在造天劫的千年雪蛟银黛,吕洞宾帮助银黛成功的度过了天劫,银黛为了报恩,一直留在吕洞宾身边,两个人却产生了情愫,可是,银黛却被蝴蝶精翩翩所害,烟消云散,吕洞宾找来汉钟离张果老救银黛,汉钟离和张果老告诉吕洞宾只要能够找到月华仙子,求得回魂草就可以救得银黛还阳,吕洞宾最终有没有求得回魂草呢?

  吕洞宾用自己的诚心诚意求得了回魂草,却因为翩翩的诡计而失败,汉钟离和张果老又给吕洞宾出了一个可以救银黛的方法,但是依然是以失败告终。也许是天意,银黛注定是要死的,吕洞宾是注定要修道成仙的。

  经过了这一番经历,吕洞宾这才明白天意难违,自己即使能够回到过去,也不能够救回来银黛。吕洞宾对天发誓,自己以后都不会娶妻,并且把银黛化成的丝带系在了自己的腰间。吕洞宾决意修道,张果老询问吕洞宾是要修一人的还是修救众生的道,吕洞宾决定修道来救众生。随后吕洞宾返回了以后,遣散了府上所有的仆人,自己把所有的财产全部捐献了出去做善事,自己则云游四海修行,把自己身上的银子和衣服都送给了家门口的乞丐。小雨对吕洞宾不离不弃,决心无论如何都要陪伴在吕洞宾的身边。银黛因为吕洞宾而死,雪琼心中悲痛万分,发誓一定要杀死吕洞宾,为自己的姐姐报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