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袭人为什么心甘情愿与宝玉发生性关系?
2014-12-01 13:27:13 袭人 晴雯 尤二姐 平儿 彩霞 麝月

  袭人是宝玉的丫鬟,本来丫鬟与主人的关系就很微妙。可是再微妙,也不能纵容自己的主人为所欲为,比如袭人居然在贾宝玉意乱神秘的时候,心甘情愿的和宝玉发生了性关系。

  红楼梦里是这样记载的:

  却说秦氏因听见宝玉从梦中唤他的乳名,心中自是纳闷。又不好细问.彼时宝玉迷迷惑惑若有所失.众人忙端上桂圆汤,来呷了两口遂起身整衣.袭人伸手与他系裤带时,不觉伸手至大腿处,只觉冰凉一片沾湿,唬的忙退出手来问是怎么了.宝玉红涨了脸把他的手一捻.袭人本是个聪明女子,年纪本又比宝玉大两岁,近来也渐通人事。今见宝玉如此光景,心中便觉察一半了,不觉也羞的红涨了脸面不敢再问.仍旧理好衣裳,遂至贾母处来胡乱吃毕了晚饭过这边来.

  袭人忙趁众奶娘丫鬟不在旁时,另取出一件中衣来与宝玉换上.宝玉含羞央告道:“好姐姐千万别告诉人。”袭人亦含羞笑问道:“你梦见什么故事了?是那里流出来的那些脏东西?"宝玉道:“一言难尽。”说着便把梦中之事细说与袭人听了.然后说至警幻所授事,羞的袭人掩面伏身而笑.宝玉亦素喜袭人柔媚娇俏,遂强袭人同领警幻所训之事.袭人素知贾母已将自己与了宝玉的,今便如此亦不为越礼,遂和宝玉偷试一番幸。得无人撞见,自此宝玉视袭人更比别个不同,袭人待宝玉更为尽心.

  这些段落便是写袭人和宝玉的偷情,一切是那样的自然随意。对于贾宝玉来说这是自己的第一次,因为荷尔蒙雄性激素旺盛,便想找个女人前去发泄。小姐是不行的,一旦擦枪走火,是要付出代价的。至于丫鬟随便搞搞,完全可以行得通。贾宝玉本就是纨绔子弟,老爷和丫鬟之间的那些事,宝玉无师自通。不过这要看什么女人,有的女人玉洁冰清可远观不可亵玩焉,那是带玫瑰刺的女人,那是碰不得的。而袭人完全是可以弄来搞搞的。这是因为:

  其一,袭人是宝玉的贴身丫鬟。袭人伸手与他系裤带时,不觉伸手至大腿处,只觉冰凉一片沾湿,唬的忙退出手来问是怎么了.这和别的丫头不同,近水楼台先得月,肥水不留外人田。两个人耳鬓厮磨日久生情擦枪走火也在所难免。

  其二,袭人是丫鬟,她比贾宝玉大两岁,知道贾府里面的潜规则。丫鬟要想出人头地,和老爷、少爷相好是终南捷径。如今老爷年迈,少爷贾宝玉青春年少正好可以趁机温存,一旦少爷今后得势,这贾府岂不就有自己的股份。假如再像赵姨娘那样,生个一男半女,似乎更有美好前途。

  其三,贾宝玉长得漂亮,一个青春,一个少年,正是干柴烈火,正碰上贾宝玉雄性激素过剩,如何能够把持得住。

  其四,袭人对于贾宝玉是有一些引诱色彩的。本来少爷遗精,你完全可以装成没事人,你看她却趁众奶娘丫鬟不在旁时,另取出一件中衣来与宝玉换上,并且含羞笑问道:“你梦见什么故事了?是那里流出来的那些脏东西?”

  其五,宝玉把男女之情说了一通,你可以理解为男孩子的胡言乱语,可是她却羞的掩面伏身而笑。一个羞,说明袭人面色红润楚楚动人;一个伏面而笑,说明对贾宝玉情动。你说这种情况下,宝玉如何能控制住自己的情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