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武媚娘传奇》新年归来 李晨范冰冰虐恋将上演
2015-01-04 13:54:35

  新年伊始,《武媚娘传奇》再度掀起荧幕热潮,“武如意”与“李世民”的感情一波三折,而李晨饰演的“李牧”也即将登场。作为女皇幼时温情回忆的主角,同时有着复杂身份的青梅竹马,他的出现即将为宫中带来新一轮的情感波澜,“媚娘”、“李牧”、“李世民”之间的虐心三角恋即将上演。 “牧哥哥”暖男引猜想 李晨冰冰上演浪漫情缘

  李晨在剧中饰演“李牧”,“媚娘”在与“徐慧”酒后闺中密聊时曾满怀遗憾地回忆起她这位青梅竹马的“牧哥哥”:他是一个会举着火把苦寻一整夜迷路小“媚娘”的暖男,也是一个有勇有谋功夫了得的大丈夫,“媚娘”更是为了他将家传的璞玉送人,只为换得一枚他喜欢的狼牙扳指,可见李晨一角在女皇的心中拥有不可磨灭的地位。“李牧”既有亲切暖心的邻家大哥模样,又有少女心中的威武英雄风范,只言片语间引人无限遐想。青梅竹马旧恋不再 李晨虐恋埋伏笔

  虽然“牧哥哥”在“媚娘”心中的印记始终不曾淡去,然而时过境迁,曾经的“如意”已然不再。预告片中,还未出场的“李将军”虐恋之路已被埋下伏笔,当李晨柔情握住爱人的手,许下“带你离开这藏污纳垢的皇宫”的承诺时,不料范冰冰却眼中含泪挣开了他的手,无奈道:“如意最爱牡丹,媚娘却独爱太极宫梅园里的冬菊。”

  一番婉转真切的话语表明了两人的境地,亦为剧情发展藏下悬念,“李牧”何时才能与“媚娘”重逢?已深入宫闱的“媚娘”、身份复杂的“李牧”以及深不可测的“李世民”之间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当真情、蒙骗、利用、权力、阴谋相互交织,三人之间的复杂情愫最终又会走向何处?当《奔跑吧兄弟》中的“力量型男”李晨化身温柔多情的“牧哥哥”,又会在这部古装传奇巨制中有怎样的出彩表现?《武媚娘传奇》即将揭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