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联女英雄卓娅死后惨被德军割乳:遭疯狂凌辱!
2015-02-04 09:29:03

  卓娅于1923年出生在唐波夫州一个名叫“山杨小林”的村子里,两年后,弟弟舒拉出生。他们的父母都是教师,1938年,父亲在“大肃反”运动中莫名其妙地“失踪”。1938年10月,年轻的卓娅加入了列宁共产主义青年团。1941年6月,法西斯德国入侵苏联。卓娅跟一批热血青年一起于10月潜入敌后,11月底在莫斯科以西86公里的彼得里谢沃村焚烧德军马厩时不幸被捕,虽受尽折磨也不肯吐露半点秘密,被德军绞死。

  苏联女英雄卓娅死后惨遭德军割乳

  卓娅的尸体在绞刑架上吊了一个月,在圣诞节期间,一个醉酒的德国士兵用刀割去了她的左乳房。为了隐瞒罪行,德军指挥员决定将卓娅埋葬。

  在彼得里谢沃村,卓娅试图放火烧毁德军马厩。但当卓娅打算放火烧另一坐房屋的时候德国人抓住了她,并把她带到了总部。指挥员用俄语亲自审讯卓娅,但她自称塔尼娅,并拒绝回答问题。结果她双手被反绑,半裸着被四个德军士兵用皮带鞭打,但她仍然拒绝回答问题。之后她被带到一个小木屋,不久有哨兵命令她走出房子到雪地走,她光着脚,只穿着内衣。这哨兵看守卓娅从晚上10点至凌晨2点,每隔一小时,他都要将她带到外边走15到20分钟。直到下一个替班的哨兵才让她休息。

  大约上午10时,他们给卓娅穿上衣服,胸前挂上“纵火犯”的木板,带到广场上的绞刑架旁。在刑场四周还有十名骑兵,一百多名德国士兵和一些军官,还有一些村民。在那里卓娅被绞死。

  卓娅的尸体在绞刑架上吊了一个月,在圣诞节期间,一个醉酒的德国士兵用刀割去了她的左乳房。为了隐瞒罪行,德军指挥员决定将卓娅埋葬。

  1942年1月,彼得里谢沃村被苏联军队解放。卓娅被追授了苏联英雄称号,后被安葬在在莫斯科的新处女公墓。

卓娅惨死

  二战德军凌辱蹂躏苏联女红军 以绞死对方取乐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前苏联的卫国战争是人类有史以来最为残酷的战争。为了赢得这场战争,前苏联人民付出了空前惨重的极其巨大的代价。在这场战争中,达两千万之巨的苏联人永远长眠在历史的那一边。约有七百万红军官兵被德军俘虏,到战争结束时,生还者仅一百余万,其余的五百多万全部惨死在德国法西斯的战俘集中营。人类战争史上这一绝无仅有的惨败和伤亡,导致苏联兵源极度紧缺,红军最高统帅部不得不大量征召女兵。

  列宁共青团向全苏联的姑娘们发出了总动员,号召她们脱去“布拉吉”,穿上红军装,用她们的青春和鲜血保卫国家。在不长的时间内,共征召了80万女兵,其中的绝大多数是少女。这是人类史上最为庞大的一支女兵队伍,她们除了从事医疗卫生和通讯工作外,还担负了各种最危险的任务,如狙击手、机枪手、侦察兵、坦克兵和飞行员等。她们在斯大林格勒保卫战、攻克柏林等重大战役中,英勇无畏,战攻卓著。1942年战争进入最激烈阶段时,女兵的作用充分显示了出来,第一线部队出现了专由女兵组成的突击队。1000多名毕业于女子射击专业学校的女兵,在战争期间共击毙敌人1.2万余名。

二战中惨遭德军蹂躏的苏联女兵

  记得当年看前苏联电影《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当那些可爱的苏联女兵一个个在战斗中牺牲,不禁让人感到很惋惜,都说“战争让女人走开”,但女人却恰恰是人类战争史里最悲壮、最悲惨的牺牲品。

  苏联女兵用生命和鲜血经历并赢得了人类历史上最为残酷的战争。这些年轻的女兵的半数以上死在了战场上或是德国法西斯的集中营里。这些年轻的女兵无论是牺牲者还是幸存者,无不经历了今天我们难以想象的战争的磨难和法西斯强加于她们的种种惨无人道的摧残和暴虐。在血腥的斯大林格勒战场,就是这样一群风华正茂的苏联女兵,被纳粹军队包围,献出了鲜血和生命。

  强奸是人类文明所不齿的最丑恶和野蛮的行径。因为它无视人类自身的尊严和价值,因为它以强凌弱摧残生命,更因为它的受害者是生养人类的女性。由于这些原因,文明社会对强奸行为的惩罚从来就是严厉的。

      希特勒的冲锋队在进攻苏联时,不仅强奸了很多当地的妇女,而且还设立了大批的公开与非公开的妓院,强迫这些妇女“慰藉”德国官兵。愤怒的斯大林在反攻开始时曾说:血债要用血来还。

二战德军凌辱苏联女红军 绞死对方取乐

二战中惨遭德军蹂躏的苏联女兵

二战中惨遭德军蹂躏的苏联女兵

二战中惨遭德军蹂躏的苏联女兵

二战德军凌辱苏联女红军 绞死对方取乐

二战德军凌辱苏联女红军 绞死对方取乐

二战德军凌辱苏联女红军 绞死对方取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