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四大名捕》何晟铭颠覆出演 贾青为爱成痴
2015-03-13 13:55:42

  改编自温瑞安经典武侠名著“四大名捕”系列的魔幻武侠偶像剧《少年四大名捕》,讲述了以冷血为首的四大名捕为保社稷稳定,与王爷安世耿斗智斗勇,侦破一桩桩骇人惨案的传奇故事。剧中当红偶像何晟铭、贾青一改以往荧幕形象,为爱成痴,因爱生恨。

  何晟铭魅惑出演

  在《少年四大名捕》中,何晟铭饰演的王爷安世耿因为出身卑微,久不得志。原本淡泊名利的他因被皇上抢走了自己的心爱之人,以至于一夜白头,性情大变。何晟铭表示,虽然安世耿是这部戏的终极大反派,但他并不是无缘由的坏,他所做的一切都是时事所逼。同时,这也是何晟铭首次尝试“邪魅狂狷”的反面角色,多以翩翩贵公子形象示人的他,直言这是自己在表演上的一次突破,期待在电视剧播出时观众为自己打分。

  贾青为爱成痴

  在剧中,为爱痴狂的不只何晟铭一人,贾青饰演的姬瑶花也是同样的情路坎坷。姬瑶花本是神侯府的女捕快,和四大名捕是出生入死友。她对冷血(张翰饰)钟情已久,但对方却一直不肯接受自己的心意,甚至最后爱上了一个相识不久的女子。面对心爱之人的离去,姬瑶花因爱生恨,甚至不顾自己捕快身份与安世耿勾结在一起。在贾青看来,姬瑶花是一个可怜之人,她为冷血不惜牺牲自己的性命,但最后却只能眼睁睁看着心爱之人离开自己。这次不同以往的前后人物形象大逆转,是贾青鲜有的尝试,她表示自己和何晟铭为了能够把坏人做得“有理有据”伤透了脑筋,也希望大家能够接受自己这次的改变。

何晟铭饰安世耿

贾青饰演姬瑶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