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四大名捕》五大女主角揭秘 白冰变妖媚九尾狐
2015-03-13 14:17:57

  由欢瑞世纪投拍,林国华工作室制作,温瑞安武侠小说《四大名捕》改编的电视剧新《少年四大名捕》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日前片方曝光了女主角张钧甯、贾青、鬼鬼吴映洁以及特别主演白冰的剧照,同时对四位女主角剧中的人物角色进行了大揭秘。

  张钧甯:古灵精怪,善良纯真

  在 张钧甯眼中,这次在《少年四大名捕》中饰演的楚离陌是一个古灵精怪,善良纯真的女孩。楚离陌本是出逃秀女,却稀里糊涂地进了神侯府。起初备受排挤,后来无 意间被诸葛正发现她通晓读心术,由此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与国民偶像四大名捕,尤其是张翰饰演的冷血可谓不是冤家不聚头。张钧甯表示,其实自己的性 格中有着顽皮的一面,可能因为外形等各方面的原因,一直没有机会尝试这种角色。这次的楚离陌对张钧甯自己是一个挑战,尤其是在跟张翰对戏的时候,她可以很 容易就把体内的那个古灵精怪的部分挖掘出来。张钧甯也坦承为了让楚离陌“附身”,她会经常在片场闹剧中其他演员和剧组的工作人员,这也让整个工作气氛变得 异常轻松。

  贾青:忠贞不屈,为爱执着

  相 对于张钧甯的轻松搞怪,贾青饰演的姬瑶花则是一个比较悲情的角色。作为钱监大人之女,她能神算,善卜案。姬瑶花与冷血的缘分是早已注定的,无奈后来冷血和 楚离陌相识相知。姬瑶花失落之际,偶遇耿公子,后来才发现他就是安世耿,却已经被他利用,当清醒过来之时,一切已为时太晚。在贾青看来,姬瑶花身上背负了 太多情感的重压,为了成全所爱,她可以牺牲自己。即使后来被恶人利用,她也无怨无悔。姬瑶花这个人物前后反差比较大,这对贾青而言也是一大挑战,贾青表示 她想要通过自己的表演,让观众感受到姬瑶花这个人物对待感情的执著和坚守。

  鬼鬼:单纯简单,江湖女子

  此 次在《少年四大名捕》中,鬼鬼吴映洁饰演的凌依依是一个为人简单,为爱执着的江湖女子。为了铁手哥哥,凌依依万里赴京,然而不解风情的铁手却从未将她放在 心上。不料依依意外被坏人利用,成为了一个小毒女。虽然出手有些毒辣,但天性尚未泯灭,当与铁手再度相逢时,她是否还有回头是岸的可能。鬼鬼对于凌依依的 解读,以“义气的江湖女子”一言以蔽之。虽然凌依依时常恶作剧,甚至还可能会坏掉大事。然而不可否认的是,她有着一颗侠义心肠,尽管偶尔莽撞冲动,可关键 时刻仍然会为大局奋不顾身。

  白冰:为爱痴狂,无怨无悔

  此 次白冰作为特别主演,在《少年四大名捕》中饰演因修炼妖术而变身为妖的九尾狐。在她眼中除了韩栋饰演的夫君,不再有任何人值得她付出感情。面对为了救自己 而身负重伤的夫君,她不惜一切代价,即使被安世耿利用,即使杀戮无数,即使遭受所有人的唾弃她都无怨无悔。楚离陌的出现,是她生命中的一个意外,然而面对 生命垂危的夫君,和楚离陌短暂的友情始终抵不过她对夫君深沉的爱。白冰表示,强烈的角色反差,面对夫君的温婉贤淑与面对敌人的凶狠残忍,是这个角色对自己 的一大挑战,她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表演,让观众真正接受九尾狐这个为爱痴狂的女子。在白冰眼中,虽然九尾狐是一个穷凶极恶的狂徒,然而她对于感情的执著 和坚守,对夫君的爱与忠诚,是这个角色最为打动她的地方,同时她也相观众看后必会感同身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