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四大名捕》开播 何晟铭演绎最"妩媚"安世耿
2015-03-17 15:28:12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联合出品,根据温瑞安经典武侠名著“四大名捕”系列改编的《少年四大名捕》即将于今晚10点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该剧汇集了何晟铭、张翰、杨洋陈伟霆、茅子俊、张钧甯、贾青、吴映洁等两岸三地众多当红偶像。近日该剧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何晟铭不仅倾情献唱该剧片尾曲《逆相思》,而且当场涂口红惊呆小伙伴,大家纷纷表示人类已经无法阻挡安世耿的妖气了。

  何晟铭倾情演唱片尾曲《逆相思》 当众涂口红惊呆小伙伴

  在《少年四大名捕》中,何晟铭饰演该剧终极大Boss安世耿,在此前片方曝光的片花和剧照中,何晟铭的白发造型和妩媚阴柔的演技成为众多网友关注的焦点。在该剧发布会现场,何晟铭一袭白发先声夺人,将剧中安王爷的造型成功再现,令小伙伴们惊讶的是何晟铭登台献唱该剧主题曲的时候竟掏出一支口红当众涂抹起来,现场气氛顿时被点燃,看来何晟铭将安爷的妖气也带到了现场。

  何晟铭首演反角 腮红妆阴柔气被誉为最“妩媚”安世耿

  被称为“帝王”专业户的何晟铭,此次在剧中首次饰演反角安世耿,他不仅与四大名捕斗智斗勇,大量酷炫炸天的武打场面令人看到根本停不下来,除此之外,安世耿更是暗藏谋权篡位不臣之心。然而这一切的原因却都是因爱而生,安世耿的一世至爱蝶舞被皇帝逼死,失去至爱的安王爷性情大变,一夜白头,从此决定控制一切,开始一系列蓄谋已久的复仇计划。为将安世耿饰演的更加与众不同,何晟铭在造型上可没少下功夫,不仅将一席白发贯穿始终,而且将对蝶舞的爱也融入到剧中表演上,爱的太深,走火入魔,他在举手投足间也有了女人的味道,变得更加阴柔妩媚。近日关于何晟铭的腮红妆引起网友纷纷讨论,被誉为最“妩媚”安世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