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神探包青天包铁山包拯是什么关系 包铁山结局怎么死的
2015-04-30 13:38:29

  《神探包青天》包铁山和包公什么关系 包铁山结局怎么死的

  看了太多包青天系列电视剧,不过一直不知道包青天的父亲是包铁山!对于包铁山刚出来的时候,网友都百思不得其解,怎么跟包青天一个模样?!这关系也太复杂了!怪不得该剧里面的包青天居然懂武功,原来他父亲就是一个武功高强的男人啊!不过,对于 包铁山结局网友更是好奇,剧透说最后他死了!那包铁山结局怎么死?!

  《神探包青天》用前面一大段讲诉了经典的“狸猫换皇太子”情节,其中包拯之父包铁山为了救李娘娘而策反,一路被襄阳王追杀,期间得到杨宗保的帮助不过在拼杀中被隋永声重伤,拼死突围后进入黑戈壁就下了西夏太子李元昊。二人来到甘泉客栈,却不知这是一家名副其实的黑店。

  在10集时候包铁山来到客栈遇到了老板娘甘秋娘,不过包铁山知道她的诡计。于是策反甘秋娘,其实甘秋娘已经对包铁山暗生情愫,包铁山和甘秋娘讲诉了自己的遭遇不过拒绝了甘秋娘的好意,此时追兵又到了。甘秋娘和阴氏兄弟打了起来,包铁山看不过随后现身帮助甘秋娘。之后在襄阳王重重包围之下包铁山奋死抵抗,最后包铁山还是牺牲了,临死前他念念不忘的依旧是太子是大宋江山。包铁山的死亦换来了与西夏的和平。最终太子还朝,襄阳王赵庆阴谋未能得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