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末警察老照片 真不像个警察的样子
2015-04-30 15:09:18

  警察是一个威严的职业,起初也不叫警察,最早县里的捕头和捕快行使的便是现在警察的职责,慢慢的到了清末,警察一词就开始了,巡警啊等等的类别还是很多的。清末的警察一直充当着打手,他们严格意义上说不是警察,到了民国时期更是猖狂。 

这是在街上巡逻?貌似还抓了人吧。反正是残害汉族老百姓。哎……让我怎么说呢,实在无言了。满清祸国殃民。

  

  这张照片来自中国警察网,清末菏泽县巡警局的合照,看来合影在清末也是很受欢迎的。那长枪,那阵势,只是浪费了这长枪和这阵势。官员腐败,朝廷昏庸,浪费了这一群忠肝义胆的热血青年。

  

  这是清末北京的巡警,帝都果然不一般,很是整齐,像那么回事。虽说比不上现在,但在那个年代能有这样的素质也算不错了。旁边穿白色衣服不清楚是做什么的。

  

  这个小孩子是干嘛的?难道是儿童警长?不过他旁边的那几位确实很威武咧。只是看起来绝非善类,一个个的表情凶悍,恐怕也是祸害老百姓的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