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花千骨》霓漫天喜欢的人是谁落十一吗?结局怎样
2015-06-12 11:48:36

  霓漫天是仙界蓬莱岛主的掌上明珠,自小学习仙术。从花千骨进入长留就一直和花千骨作对,喜欢落十一,是落十一的弟子。处处为难花千骨,也是她最先发现花千骨喜欢白子画。在花千骨受罚之后,用绝情池水将花千骨毁容,后来在瑶池上被白子画断去一臂,后因为杀死糖宝被竹染用虫子上刑,反复尝受折磨,最后自尽而死。

  年度巨制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已于昨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集合古装玄幻,跨界仙魔人,由霍建华丽颖、蒋欣、李纯、张丹峰等超强阵容领衔的高颜值的一场千古虐恋,一经开播便以压倒性的成绩稳居收视前列。作为慈文传媒年度巨制,《花千骨》未经开播已然甚嚣尘上,收获超高的粉丝讨论热度,同名话题#花千骨#截至开播当天,阅读量已破12亿,以飙红的话题热度和收视成绩有望成为2015年年度剧王。

  剧中,曾被张艺谋导演相中,先后出演《金陵十三钗》和《归来》的青年实力派女演员---李纯,将饰演的蓬莱仙岛千金、“仙界富二代”霓漫天,推翻一贯的温婉形象,颠覆出演霸道耍狠的“仙界女总裁”,与赵丽颖从无话不谈的姐妹,到刀剑相逼的劲敌,两人攻心拼力,展开了一段夺爱的厮杀的精彩对决。在今晚的剧情中,李纯将以傲娇高手的姿态惊艳亮相,并霸道宣布花千骨被自己“承包”了:“谁欺负花千骨就是与我蓬莱霓漫天做对”。

  李纯与赵丽颖呆萌性格截然不同的冷冽骄傲引得网友们纷纷评论:“真的没有人萌她俩的CP吗”、“好一朵高岭之花,坐等姐妹开撕”。

  霓漫天喜欢谁

  霓漫天喜欢落十一,是落十一的弟子。然而,落十一并不喜欢霓漫天,而是喜欢花千骨的灵虫糖宝,对此,霓漫天恨死了赵丽颖饰演的花千骨和糖宝。

  霓漫天怎么死的?在花千骨受罚之后,用绝情池水将花千骨毁容,后来在瑶池上被白子画断去一臂,后因为杀死糖宝被竹染用虫子上刑,反复尝受折磨,最后自尽而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