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花千骨东方彧卿扮演者是谁?东方彧卿结局怎么死的
2015-06-12 11:25:02

  导语:小说《花千骨》有着非常庞大的粉丝群体,因此电视剧版的《花千骨》不仅仅有电视剧观众的支持,还有书粉的拥护。粉丝心中对书中各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理解,尤其是“东方彧卿”,气质出尘,幽默风趣,温暖柔情,对花千骨更是万般宠爱,令书粉追捧。《花千骨》东方彧卿是谁演的?

  花千骨东方彧卿是张丹峰演的。

  张丹峰,1981年4月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0年,张丹峰参加第一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并荣获电视新秀奖,初露锋芒。2002年,在《半生缘》中饰演杰民。2005年,以首位内地男星身份签约杨佩佩工作室。2007年,在“航母级”历史剧《贞观长歌》中饰演前朝王子慕一宽。2011年,在《夏家三千金》中饰演华森。2013年《爱情自有天意》中饰演“腹黑男”程超群。2014年改签上海慈文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东方彧卿:异朽阁主,风流不羁,为人豁达。世世二十五岁轮回,拥有知道过去所有一切的能力,但是无法预知未来和把握人心。刚开始花千骨奇特的命格引起他的兴趣,设计推动看她能翻出怎样奇特有趣的人生,但是爱上千骨,甘愿顺应命运陪伴她走下去。

  他气质出尘、肤质白皙、拥有一双月牙眼,笑起来春暖花开像只小狐狸;并且血液独特,像糖一样甜,深爱着骨头。他一次次的守护着小骨,一次次的为她付出一切,向来世借了五年寿,来换取今生多陪小骨一年。当初小骨被逐到蛮荒之时,他与异朽阁订下契约,哪怕六界尽毁也要接小骨出蛮荒。下场是世世早逝早夭,不得好死。最后为保护花千骨替她挡下摩严的一掌,灰飞烟灭。

  小说片段——东方之死

  “骨头!不要这样!”他悲怆大吼,伸手直往花千骨眉心点去。花千骨双目一睁,周围顿时恢复如常。摩严一击已到身后,再躲不过去。

  “东方!”花千骨瞪大眼睛惊恐的望着他。

  东方彧卿用尽全力将她抱在怀里,周身布满结界,同时飞快的用手捂住她的眼睛。

  “骨头,不要看!”

  一声巨大的爆破轰鸣声,仿佛整个天都塌下来。花千骨被东方彧卿捂住眼,只看到一片黑暗,然后就是一片血红,温暖的液体飞溅得满脸,犹如画上的油彩,浓腻得快要滴下来。

  不要看……

  世界瞬间安静,花千骨身体瑟瑟颤抖着始终不敢睁开眼,白光尽散,她只听到周围的一片惊恐尖叫声,还有糖宝声嘶力竭的喊着爸爸。

  已经碎过的心还会再碎一次么?

  东方彧卿银色仿如虚幻的身影再次凝结成形。

  “骨头……”他轻唤,伸出手想要触碰她的面颊,却碎做晶莹的无数片,然后又拼合在一起。

  花千骨不肯相的摇着头,依旧死死的紧闭双眼。

  “骨头……可以看了,看着我……”再不看,就没有时间了。

  花千骨才慢慢张开满是血丝的眼,直直的盯着他,眨也不敢眨,仿佛只要再一闭上,东方就再也不见了。  不是幻觉,不是幻觉……她一遍一遍的对自己说。

  “骨头,不要死,听我的话,不要死。就算这世上没人爱,你也要好好爱自己……”

  花千骨哭着摇头,想紧紧抱住他却只触碰到一堆晶莹的碎片。

  “等着我,等我回来,我一定会再回来的,不要怕,相信我……”

  “不要,不要……”

  看着东方彧卿声音越来越小,再维持不了形态,开始在风中飘散。此刻的她,疯狂伸出手想要抱住他又像在攫取些什么,绝望的哭喊着,无助的像一个孩子。

  “一直想看骨头长大后是什么模样,可惜我再也等不到了……”东方彧卿温柔一笑,犹如清风拂过草原,然后慢慢消失得无影无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