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花千骨》白子画收徒 霍建华赵丽颖相拥
2015-06-23 17:11:55

  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唐丽君[微博]担任制片人,霍建华丽颖[微博]等超强阵容连袂出演的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正在每周二、周三晚22点的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中。今日该剧曝光了一组“绝情殿的暧昧日常”剧照,霍建华饰演的白子画怀拥花千骨(赵丽颖饰),手把手教弹古琴的画面暖杀无数粉丝观众,不少网友大呼:“要留鼻血了,本周的剧情好苏苏~好期待~。”

  据悉,在本周的剧情中,白子画与花千骨的感情将再度升温,白子画不仅破例收花千骨为此生唯一弟子,更手把手地教弹琴、教武功,外表高冷的白子画虽然对花千骨严厉教学,但也默许她将绝情殿装扮得生机盎然,更同意每天陪花千骨吃饭。这一切让傲娇的大小姐霓漫天怀恨在心,跟尹上飘联手做出杀害糖宝、给花千骨下毒的恶行,花千骨能否安然度过此劫?一切都将在本周的剧情中揭晓。

霍建华 赵丽颖剧照

霍建华 赵丽颖剧照

霍建华 赵丽颖剧照

霍建华 赵丽颖剧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