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霓漫天怎么死的?花千骨复活六界霓漫天复活了吗
2015-06-25 14:32:54

  仙界蓬莱岛主的掌上明珠,自小学习仙术。从花千骨进入长留就一直和花千骨作对,喜欢落十一,是落十一的弟子。处处为难花千骨,也是她最先发现花千骨喜欢白子画。

  霓漫天怎么死的?在花千骨受罚之后,用绝情池水将花千骨毁容,后来在瑶池上被白子画断去一臂,后因为杀死糖宝被竹染用虫子上刑,反复尝受折磨,最后自尽而死。

  霓漫天是第一个知道花千骨喜欢白子画的人,所以这也成为了她欺压花千骨的利器。花千骨受罚之后被霓漫天用绝情池水毁掉容貌。

  霓漫天经典台词语录:“上辈子,这辈子,下辈子,或许生生世世我们都只能做仇敌,势不两立。”这是霓漫天对花千骨说的话,可见为爱生恨的女人有多可怕。

  花千骨是白子画的爱,所以在最初他知道花千骨被霓漫天毁容折磨的时候尽管心中牵绊难受,但终究因为自己是仙而不能够动私行。后来霓漫天终究犯下大错,被白子画斩断一条手臂。其后下场更是悲惨,最后她杀死了可爱的糖宝而被竹染用虫子用刑折磨痛不欲生自尽而死。

  花千骨复活六界霓漫天复活了吗?

  作为《花千骨》剧中的超级大反派霓漫天自然也是大家议论的对象,很多人觉得她其实很可怜,都想知道她最后的结局会怎么样,也有很多人不明白,明明和花千骨是好朋友怎么突然就成了死对头,下面就来给大家揭秘霓漫天这个人物角色的命运。

  霓漫天是怎么死的?霓漫天处处为难花千骨,心性歹毒,最后她的结局也是十分的凄惨。在花千骨受罚之后,霓漫天狠心的用绝情池水将花千骨毁容,后来被白子画得知后断去了霓漫天一条手臂,没想到霓漫天心性不改,已经心狠手辣,于是,她又将声声叫着花千骨娘的小糖包杀死了,没想到最后霓漫天落入了竹染手中,竹染对霓漫天用以虫子上刑,被其反复折磨,最后忍受不住了自尽而死。

  霓漫天为什么那么恨花千骨?

  原因一:内心妒忌作怪。霓漫天是出生于名门的仙家掌门之女,一向自视清高,内心十分傲慢,从小想要什么就能得到什么的生活环境使她认为只要是自己想要的都归自己所有,结果却遇见了草根出生的花千骨,还被其反超,内心的妒忌让她从花千骨的朋友变成了对手。

  原因二:杀父之仇的误会。霓漫天从小在父亲的遮风避雨下成长,与父亲感情深厚,结果却在一场人祸中失去了生命,霓漫天从此变成了无父无母的孤儿,失去了可以依靠的大树,而也因为误会,霓漫天以为自己的杀父仇人就是花千骨,所以终于和花千骨反目成仇

  原因三:心爱之人被杀。喜欢落十一但落十一喜欢的是糖宝。糖宝被其杀死后,花千骨杀了落十一去陪糖宝。

  花千骨在故事的结尾被任以复活六界的伟大使命, 而因其而死的人也不少,有人疑问,霓漫天和花千骨可以说是死对头,那善良的花千骨最后会不会复活霓漫天呢?其实,在霓漫天的剧照中我们就可以看到“不疯不成魔,执念太深便会两败俱伤。”一次看来,霓漫天最后的结局一定是悲剧,花千骨最后并没有复活霓漫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