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琉夏是怎么死的 花千骨中琉夏和杀阡陌什么关系
2015-06-25 15:39:51

  花千骨中琉夏是谁?

  在花千骨关于杀阡陌的人物介绍里面曾提到,杀阡陌之所以对花千骨那么好开始的时候是因为琉夏,那么琉夏是怎样的一个女子呢?竹染和他们之间又有着怎样的关系?

  琉夏,是杀阡陌师傅的女儿琉夏,而对于琉夏,爱上容貌绝世的杀阡陌更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杀阡陌的妹妹怎么死的?

  在热播的电视剧《花千骨》中,在争夺神器时,琉夏被用作人质挟持来威胁杀阡陌,杀阡陌因为迟疑了一下,在纠结神器和琉夏的时候,琉夏因为觉得自己比不上神器重要而自刎而亡。

  自此杀阡陌对争夺神器而产生了反感!

  根据花千骨小说原著介绍,琉夏是杀阡陌一手养大的,是杀阡陌用自己的全部生命去守护着的小女孩,而琉夏爱上了杀阡陌,注定他们之间的爱情不被现实所接受。琉夏又敬佩他又依赖他又迷恋他的美貌。

  尽管杀阡陌心高气傲,好战好胜,又自恋甚深,眼中从来只装得下自己,她也毫不在乎,最后还助杀阡陌做上魔君。最后被竹染所杀。

  花千骨中描写琉夏的那一段:

  “琉夏可以说是他一手养大的,如同女儿一样 。”

  “一个自己曾经用全部力量去浇灌和守护的小生命,对于他的意义完全不同。而这个世上,琉夏是唯一一个。 ”

  “而对于琉夏,爱上容貌绝世的杀阡陌更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

  “杀阡陌,琉夏死前有一句话留给你,你想知道么?”

  杀阡陌整个人顿时僵硬,颓然无力的退了两步。然而发出的致命一击却流星般射向竹染。看似无可闪躲,竹染却自有办法避开,却没想到还没等有所动作,面前突然多了一个人。

  “你的对手是我。”摩严硬接了杀阡陌一击,喉间一丝腥甜。

  众人皆没有弄明白是怎么一回事。竹染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满脸憎恨和鄙夷的冷笑,双拳的颤抖却泄漏了他此时内心的激动和愤怒。

  此刻摩严要放手与杀阡陌一战,杀阡陌却又不想了,只是疯狂的攻上前想要问竹染琉夏的遗言是什么,却又被摩严牵制住。

  “琉夏是被我处死的,你要报仇,找我!”摩严回想起八十年前那一幕,心头一阵苦涩。

  杀阡陌不断的摇着头:“不是,不是,是竹染害死她的!是竹染害死她的!”

  花千骨见杀阡陌逐渐开始神智不清,强制用功,出招完全没有章法,只攻不守,破绽百出,血色花纹继续在脸上蔓延开来,逐渐遍布全脸。

  “魔君!”春秋不败惊慌失措却被众仙缠斗脱不开身,若是杀阡陌的花纹到处遍布,邪功脱离控制,会被妖魂反噬殆尽的。

  花千骨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扑上去想抱住杀阡陌却被他身上红光弹开。

  竹染望着杀阡陌扭曲的面容,眼中闪过一丝恨意,冷哼道:“杀阡陌,不要再自欺欺人了,你比谁都清楚,真正害死琉夏的不是我而是你自己。我知道这些年来,你做梦都想杀我,你以为杀了我,就是替琉夏报仇,就能让自己的心得到解脱?我告诉你,不可能,除非你自杀,否则你注定了要内疚一生一世。”

  杀阡陌原本气急涨红的脸,瞬间就变得惨白一片。

  他在内疚么?是啊,他内疚,内疚最后没来得及救下她;他内疚,内疚从一开始,就不应该让她上长留;他内疚,内疚这一世没能遵守承诺,好好保护她照顾她。

  “你负了琉夏!是你负了她!她是为你而死的!”杀阡陌朝着竹染怒吼。

  竹染身子虚晃了两下,垂下眸子,再一抬眼,又是一片无关己事的云淡风轻

  “那又如何,她爱的是你!”直到临死,直到临死留下的还是那样一句话。一想到,竹染心如针扎,抬起眼,狠狠的盯着杀阡陌。

  “但是你呢?杀阡陌,你永远都是一朵孤芳自赏的水仙花!一个可怜又可悲的自恋狂!你根本就不爱任何人,这世上你唯一爱的人只有自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