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李泓良《东北抗日联军》复活:抽搐戏吓坏刘威葳
2015-07-24 09:47:39

电视剧《东北抗日联军》在央视火热播出,由李泓良饰演的章竟洲上演死而复生戏码,卖力表现令同剧演员刘威葳感动。

从《我的团长我的团》到《推拿》再到《东北抗日联军》,李泓良和刘威葳的合作默契度不断升级。此番出演《东北抗日联军》,李泓良也表示是由于好友刘威葳向导演李文岐力荐,从而有了这次三度联手。

虽然李泓良饰演的章竟洲,而刘威葳饰演的是抗联之母赵一曼,两人的对手戏不是特别多,但是一场死而复活的戏码令刘威葳印象深刻。剧中有场章竟洲被救出防疫所发烧抽搐的戏码,李泓良在演绎过程中不断抽搐出汗呼吸急促,一场戏下来浑身无力。对此,刘威葳强调当时真的觉得李泓良要死了。

虽然两人在本剧中对手戏不是很多,但是对于对方的表现和演技,两人都是赞不绝口,刘威葳也时常用“干净”这个词来形容李泓良的表演,对此,李泓良也笑称刘威葳是自己的智慧女神雅典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