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歌霍成君怎么死的?霍成君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云中歌霍成君怎么死的?霍成君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大韩情缘之云中歌》是即将上映的有一部古装大戏,而且剧中担任主演的都是国内一线的明星,绝对的豪华阵容,在7月3日该剧已经杀青,预计9月在湖南卫视上映。可爱的杨蓉在剧中扮演霍成君这个角色,霍成君是虽然长相靓丽,家室也非常好,但最后却是一个悲惨的结局。

  霍成君怎么死的

  霍成君本是西汉时期霍光的小女儿,而且是汉宣帝刘询(刘病已)的第二任皇后,霍成君出生在霍家,那地位绝对是非常尊宠的,长大以后霍成君一直深爱着孟珏,但孟珏却是从来没有对她有过爱情的存在,所以霍成君也因爱生恨,为了自己的爱情而展开了报复,之后嫁给了汉宣帝刘询,因为多方的利益的驱使,斗争也越来越激烈,霍成君的父亲霍光也在斗争中死亡,霍家因此而败落了,在这种情况下,霍成君无奈选择自杀而结束了自己的非常可悲的一生。

  霍成君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霍成君的一辈子都是处于单恋的状态,之前对孟珏的感情还是比较单纯的,也是希望能和孟珏在一起,但在当时的政治情况下,她必然成为政治联姻的牺牲品,她的父亲霍光一直是支持刘询登基的,所以也希望自己的女儿嫁给刘询。

  霍成君在嫁给刘询以后,设计害死了刘询的第一任皇后许平君,而她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刘询的第二任皇后,其实这些刘询心里是知道的,在刘询的政权稳定以后,他也将霍家给灭了,而刘询的皇后霍成君也给赐死,霍成君在这种情况下也就选择自杀,所以在感情上虽然喜欢孟珏,但霍成君一辈子只跟了刘询这一个男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