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琅琊榜霓凰郡主喜欢谁:霓凰郡主结局怎么样?
2015-09-21 16:22:00

  琅琊榜霓凰郡主喜欢谁 琅琊榜霓凰郡主结局怎么样?《琅琊榜》已经上映,以为人妻的刘涛再次挑战“女将军”的角色——霓凰郡主。刘涛曾在《还珠三》中饰演霸气公主慕沙,此次再演相似的角色刘涛又会给观众呈现一个怎样的巾帼英雄呢。山影所出的电视剧感情戏都不会太多,作为唯一的女主,霓凰郡主和谁是一对,霓凰郡主的结局是怎样的呢?

  在原著小说中,刘涛所饰演的霓凰郡主是个奇才女帅,是胡歌所饰演的梅长苏的未婚妻。误以为林殊已于赤焰冤案中身亡。其父云南王穆深因儿女姻亲之故被梁帝猜忌,后在强敌楚国兴兵南境之时战死沙场,霓凰临危受命,全军缟素迎敌,血战楚骑于青冥关,歼敌三万。从此,代幼弟镇守南方,南境全军皆归于其麾下。她指天盟誓,幼弟一日不能承担云南王重责,她便一日以一介女流之身保家卫国,直到幼弟能当重任为止。最终与为其解水战危局的前赤焰军大将聂铎相守。霓凰郡主喜欢的人是赤焰大将军聂铎,最后两人共同守卫江山。

霓凰郡主

霓凰郡主梅长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