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琅琊榜秦般若结局死了吗?秦般若身份是复仇者?
2015-09-23 16:37:31

  《琅琊榜》电视剧和小说人物基本一致,秦般若就是一个原作品中很受关注的角色,而剧版的这个人物由内地女演员王欧出演,前两集播出王欧惊艳亮相,命运引关注,琅琊榜秦般若最后结局死了吗?

  《琅琊榜》秦般若惊艳亮相 第一女谋士妩媚睿智

  昨晚播出的《琅琊榜》第1集中,除了梅长苏霓凰郡主等主要人物的亮相,秦般若这个角色也第一次现身。

  一身红色汉服,略带邪魅的眼神,举止间尽显妩媚,言谈中满是睿智,这就是王欧饰演的秦般若第一次亮相给人的感觉。

  很多网友看完以后大呼王欧演得好,很有感觉!

  王鸥在剧中美艳妖娆,且不失聪颖,智慧超群,睿智的美颜谋士深深吸引观众。但是她的身份非常神秘,目的也并不单纯,这样复杂的设定让这个人物更加具有个人色彩,她的命运如何呢?

  美女谋士真实身份引热议 为复仇机关算尽

  秦般若在《琅琊榜》剧中算是一个非常有看点的角色,身上总是带着一丝神秘气息,她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

  剧中27岁的她是皇室出身,父亲曾是滑国摄政王,在大梁攻打以后家道中落的秦般若流落民间,因为是长女所以立志复国。

  之后,她成功进入了誉王府,表面上是一位谋士,其实有着自己的复仇打算。

  秦般若美艳动人精明干练,但是因为身负仇恨,所以手段恶劣,心狠手辣,一切都是为了自己复国和报仇准备。

  她利用自己风尘女子的身份掩人耳目,利用各种渠道搜集息,借机掌控人马,逐渐壮誉王的势力与太子抗衡,但是真实目的是为了自己的计划,最终太子入狱后,秦般若用尽计谋对抗梅长苏与宫羽,最后被抓入狱。

  秦美人的结局也很悲惨,秦般若最后结局死了吗?她真实身份是滑族末代公主和璇玑的弟子,以报复赤焰军和复兴滑族为目标,在誉王谋反后逃跑最后被蔺大公子抓住,结局至此再未登场,但是很多说法是她死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