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琅琊榜梅长苏和皇家是什么关系?是亲戚关系吗
2015-09-23 16:58:40

  梅长苏和皇家是个什么亲戚关系:

  梅长苏的母亲是晋阳长公主,也就是皇帝的妹妹。

  宸妃的侄子,莅阳的外甥,景睿的表哥,太皇太后的曾外孙

  皇帝是他舅舅,也是他姑父。

  林殊母亲是公主,皇帝的妹妹。林殊的姑姑是皇帝的宸妃。

  梅长苏(胡歌 饰) 江左盟宗主,麒麟才子,江左梅郎

  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盟主,二十九岁。虽病体单薄,但容颜灵秀、气质清雅、才冠绝伦,蝉居琅琊公子榜榜首。

  曾为赤焰少帅林殊,是晋阳长公主与赤焰大元帅林燮的独生子,聪颖慧黠、读书万卷,十三岁即上战场,奇兵绝谋、战无不胜,敌人闻风丧胆。在家族遭遇灭顶之灾时林殊侥幸得以存活,后改名为梅长苏,成为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盟主。

  而后他以一介白衣之身,化名苏哲回到金陵帝都,成为靖王的谋臣。他跟往日的林殊已经完全不同,没有人能看透他所思所想,拥裘围炉,闪动着沉沉眸色算计险恶人心,脸色永远苍白如纸,手指永远寒冷如冰,仿佛带着地狱的幽凉。在他的精心设计下,帝都形势大变,太子和誉王倒台,靖王登上帝位。

  平反冤案后,他拜别帝都,束甲出征,选择以林殊的方式结束。来时素颜白衣,机诡满腹,去时遥望狼烟,跃马扬鞭,两年的翻云覆雨,似已换了江山,唯一不变的是一颗赤子之心,永生不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