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多情江山果珍是谁演的?扮演者刘越个人资料
2015-09-24 14:33:45

  从2013年就开拍的《多情江山》终于和观众们见面了,这是一部讲述顺治皇帝年轻时候爱情故事的电视剧,首播当日就有不错的收视率,而且这种宫斗的戏码也是观众们非常喜欢的,相和《甄嬛传》有的一比。靓丽女演员刘越在剧中出演女二号果珍,娴熟的演技和美丽外形也让很多观众喜欢上了这个女孩。

  在《多情江山》中,刘越扮演的果珍本来是一个非常呆萌可爱的妃子,而且也无心去和其他妃子争宠,但因为自己腹中的孩子被用蝴蝶下毒的方法给害死以后,果珍怀着一种怨恨也加入了争宠夺位的行列之中,而且为了达到目的更是使尽各种手段,她也成为众多妃嫔之中唯一一个从嫔位升到贵妃的娘娘。

  刘越是南京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从2009年出道以来,出演了对不影视剧作品,虽然没有被观众们所熟知,但看过她在影视剧中的表现,大家对她的发展还是非常看好的。据圈内人士透露,在拍戏的时候,刘越也非常的敬业,在拍摄《爱的蜜方》的时候,为了能够很好的诠释自己的角色,刘越在戏里戏外都是穿着高跟鞋,这也让她的脚经常被磨得血淋淋的,剧组人员看着都不忍心。

  刘越在电视剧《多情江山》中的精彩表现

  由袁咏仪 、高云翔 、侯梦瑶 、刘越、高仁 等主演的大型传奇爱情大戏《多情江山》,正式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全国首播,青年演员刘越饰演的果珍(敬妃娘娘)一出场,就遭遇了迫害。

  “蝴蝶下毒”首现荧屏

  电视剧《多情江山》讲述了少年天子顺治(高云翔饰)与汉人歌女董小宛(侯梦瑶饰)相爱却遭到孝庄太后(袁咏仪饰)、王公议政会及后宫妃子的强烈反对全力围剿,二人突破重重阻碍却因一场无情的天花双双殒命的凄美爱情故事。爱福清站长编辑死全家说道顺治帝后宫妃子争宠夺位的手段,果珍(敬妃娘娘)就先领教了一回。“利用‘蝴蝶下毒’戕害妃子,是这部剧中娘娘们独创的害人手段,这次事件也拉开了果珍逆袭的序幕。”刘越透露。

  “呆萌娘娘”即将逆袭

  从《当爱已成往事》中感情专一的章卉,到《烟雨斜阳》中刁蛮任性的梁子涵,再到《爱的蜜方》中善于心机的陶欣卉,刘越的每一次荧屏亮相都给广众耳目一新的感觉。谈到这次塑造的果珍,刘越坦言:“开始她就是一个呆萌可爱、无心争宠的妃子,随着腹中孩子被害(蝴蝶下毒事件)、董小宛(侯梦瑶饰)进宫,果珍也将加入到众妃争宠夺位的行列,手段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她是众妃中唯一一位从嫔升到贵妃的娘娘。”

  刘越个人资料

  年龄:29岁

  生日:1986年6月28日

  来自:江苏南京

  身高:165cm

  体重:46kg

  职业:演员

  专业:北京电影学院04级表演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