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云中歌第11集剧情 云歌平君被绑架 霍光除上官桀
2015-09-29 11:30:07

  云歌没有拒绝孟珏的亲吻,还收下了那把匕首,二人越发情浓。最近长安城分外冷清,孟珏叮嘱云歌不要随意外出,却不知燕王已经盯上了云歌。

  云歌和平君从医馆出来,二人正因为平君有孕欣喜,却被燕王派出的蒙面人抓走,在路上,云歌假装方便,在路边做了记号。孟珏带着流星帮手下追到树林,看到云歌系在树上的衣服布条,还看出云歌割下了不少树叶,吩咐手下沿迹追踪。

  云歌掩护平君逃走,她洒出“毒粉”,混乱中竟然还抢了刀杀了一人,逃出去却发现不愿独自逃生的许平君,她又助平君逃脱,自己被抓了回去,幸亏孟珏及时赶到救下她。

  得知平君有孕,刘病已反而心情沉重,总认为是因为自己皇孙的身份拖累了平君,他觉得孟珏一直对他有莫名的敌意,孟珏说很多人因他不幸,二人皆是棋局中人。刘病已说两个女人无辜,不应该卷入这盘棋局。

  长公主因皇上的态度对即将到来的寿辰意兴阑珊,燕王却送了厚礼,男宠力劝她举办寿宴,邀请大臣,借此显示身份,公主欣然同意,还给知情识趣的燕王送了

  上官父子密谋在公主寿宴之时除掉霍光,却不知自己的动向已被霍光掌握。怜儿向霍光报告上官家的事情,求父亲到时放过夫君,却不知她根本触摸不到上官家的机密,反被父亲当成是无用之人。

  云歌去了公主府做菜,偷偷躲在一旁寻找孟珏,却又看到他和霍成君一起。霍成君放不下孟珏,孟珏直言自己心有所属。霍成君在宴席上借酒浇愁。

  上官桀调动羽林军把住长安关卡,霍光也派霍禹调动了禁军,两军厮杀,昔日繁华的长安城竟成了战场。刘弗陵想起先皇因担心母妃弄权将她赐死,却还是纵容了两个弄权重臣,他甚至被号称平乱的霍光派出的禁军软禁在未央宫

  宴席深夜不散,云歌累得不行,出来透气,刚放出信号的孟珏连忙拉了她离开了公主府。

  霍禹带着禁军冲入公主府,上官桀自知中计,却为时已晚,上官父子被霍光杀死,怜儿救不了丈夫,苦求父亲放过孩子,见霍光毫不动容,怜儿挥刀自刎。张贺诅咒霍光若违在先帝面前发过的辅佐少主的毒誓将不得好死,之后触柱而亡。燕王的人冲入未央宫,宫人几乎被杀光,收到信号的流星帮赶来制服蒙面人,救下刘弗陵。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