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多情江山英格尔最后结局和宋扣扣在一起了吗?
2015-10-21 15:35:17

  《多情江山》不仅汇集了人气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新晋演员韩悦和亓航在剧中也有精彩的表现。韩悦饰演宋扣扣是董小宛的丫鬟,宋扣扣虽然是丫鬟,但是为人开朗,快言快语,肚子里也有几分文墨,和董小宛的感情很好。而亓航饰演的英格是皇上身边的带刀侍卫,虽然武艺高强但是学识浅薄,英格尔遇到宋扣扣,就对宋扣扣一见钟情。

  那么宋扣扣结局是什么?最后结局宋扣扣会跟英格尔在一起了吗?

  多情江山宋扣扣结局: 宋扣扣十分喜欢英格尔的勇敢和担当,而英格尔也十分喜欢宋扣扣活泼可爱,虽然宋扣扣和英格尔两情相悦,但是两人情路不顺。因为两人都是在宫中做事,难免会受到宫中的一些制度约束,两人经过自已的努力,最后终于走到了一起,所以宋扣扣结局最后和英格尔在一起了。

  两人在自己的主子去世之后肯定会伤心一段时间,但是最后还是能够走到一起的。

  在戏中,顺治帝和英格尔的兄弟情可谓是一大亮点。二人虽是君臣,却情同手足。英格尔不仅为巩固顺治的皇位立下汗马功劳,更为顺治与董小宛的爱情穿针引线,为二人的情感之路扫清障碍。可以说他是顺治帝不可缺少的左膀右臂。在电视剧即将收官之时,我们依然能看到二人浓厚的感情。顺治因病面临逝去,英格尔为此痛哭不止,更抱着“吾一生只为福临效力”的想法,毅然辞去了宫内职务,此等忠心着实令人感动。

  英格尔的饰演者亓航介绍:

  亓航,内地男演员,出生于山东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年因出演张迪导演电影《卡门日记》,从而正式出道。2012年出演电影《合欢树》男一号程刚并获得第二十一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少数民族电影奖、最佳新片奖。2014年在电视剧《骄阳似我》饰演陈慕岩,在电影《强者》中饰演刘洋;12月,参演电视剧《生死翻盘》,饰演关天雄。

  亓航近期所演电视剧:

  2013年《多情江山》饰演:英格尔

  2014年《夺宝传奇》饰演:廖千山

  2014年《圈里圈外》饰演:周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