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招降洪承畴皇太极派出了哪个美艳的妃子?

  洪承畴明朝崇祯时的边关大将,身挂蓟辽总督的大印,专门负责抵御盘踞东三省的清兵。可惜后后来在松锦大战中兵败被俘,做了清兵的俘虏。

  听说俘虏了著名的洪承畴后,野心勃勃的皇太极大喜,命令火速把人送到满清的都城盛京,他要亲自接待。并嘱托,要一路善待洪承畴。

  皇太极对洪承畴这么客气,并不是因为他宅心仁厚,而是因为他想招降洪承畴,让洪承畴当满清的带路党,以早日取得觊觎已久的中原。

  洪承畴被送到盛京后,皇太极一见面,就嘘寒问暖,并把一件温暖的狐皮大衣披在了洪承畴的身上,以示关怀。其实,这纯属惺惺作态。洪承畴不是傻子,对这一切心知肚明,所以,他肯本不为所动,只求一死,以对得起崇祯皇帝的知遇之恩。

  皇太极演技太业余,碰了一鼻子灰,不太开心。但他并不敢发作,也没有放弃。皇太极为何这么瞧得起洪承畴呢?因为洪承畴名气大、本事大。招降了洪承畴,甚至能够起到瓦解明军军心的作用。

  执着的皇太极,面对油盐不进的洪承畴,威逼利诱等十八般武艺都使尽了,可还是没能把他拿下。就在皇太极一筹莫展的时候,他从投降的另一个汉将那里,得到了一个宝贵的情报:这位洪承畴洪大将军,什么都强,但有一个弱点,那就是好色。

  俗话说,英雄难过美人关。洪承畴的这点小爱好,也无可厚非。

  皇太极收到这个情报后,喜不自禁。当即决定派美女前去色诱。可是,派谁去呢?当然要派满清的头牌。谁是头牌呢?皇太极的爱妃——庄妃。

  据野史记载,皇太极派出的正是自己的这个爱妃。俗话说,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舍不得老婆抓不住流氓。这皇太极,还真是下血本啊。

  接下来的一切就简单了。一天晚上,当袅袅婷婷的庄妃,穿着美艳的服饰,带着一身的香气,迈着一摇三晃的模特步,来到正打算绝食的洪承畴面前时,老洪把持不住了。也许,他本来是想把持住的,但是最终本能战胜了理性。

  第二天早晨……

  从此,洪承畴死心塌地的当起了皇太极的马前卒。江湖人称,洪大汉奸。

  而这个庄妃呢,正是日后那个很牛很牛的孝庄太后。也是据野史记载,这个孝庄和皇太极的弟弟多尔衮,也有一腿儿。

  唉,皇太极啊皇太极,也真是让人深深地醉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