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秦时明月》开播推翻删戏传闻:蒋劲夫还是男一
2015-12-01 13:33:13

    这种骇人听闻的传言最终在前晚剧集开播被打破,从播出的两集可以看出,故事主线依然围绕蒋劲夫饰演的天明展开,蒋劲夫算是坐稳了男一号的位置。制片人蔡艺侬表示,夫仔的戏份一刀未剪,以后的戏份中也不会剪。

  戏份被删减?

  夫仔卖萌抢戏,陆毅却连“躺”两集

  《秦时明月》集结陆毅、陈妍希、蒋劲夫、胡冰卿、秦俊杰等演员阵容,其中蒋劲夫在剧中饰演主角、荆轲之子荆天明。在剧集开播之前的宣传片花上,蒋劲夫的出场戏 份被删减得所剩无几,才引起外界质疑制作方是否会因为他的解约而对他的戏份做出处理。更有原著粉担心,男一号戏份被大量删减,是否会影响故事的流畅性。

  不过,从首播的两集来看,蒋劲夫的戏份占据最重的比例,从离开家园引来秦王的追杀,到一路上与陆毅、陈妍希、胡冰卿所饰角色的相遇,牵起了主要线索。他所演 的天明活泼开朗,看见蜘蛛害怕得哇哇大叫、看见美女就目不转睛,卖萌起来十分抢戏。而原本被宣传成男一号的陆毅,就因为负伤,在蒋劲夫的背上睡了两集。

  宣传被弱化?

  海报位置靠后,但夫仔仍在微博宣传

  按照常理,离巢的艺人一般不会成为制作方的宣传重点。在剧集开播之前,就有消息称该剧的宣传都围绕陆毅展开,夫仔在宣传海报上的位置也不如陆毅。在此前的宣传通稿中,作为男一号的蒋劲夫,名字被放在主演名单的第七位,因此传出了男一变“男七”的传闻。

  在剧集的宣传活动中,和夫仔在剧中饰演一对CP的胡冰卿,被问到是否仍与蒋劲夫有联系时,尴尬回应“与蒋劲夫没什么联系”。与唐人分手以后,蒋劲夫变成“不能提”的人?

  不 过,记者向负责该剧宣传的工作人员打听之后获悉,《秦时明月》的宣传会按照常规来做,没有收到指示要刻意忽略蒋劲夫。蒋劲夫也在微博上积极发“小广告”呼 吁大家看剧,还忐忑地想知道大家观剧以后是否满意。由此可见,无论是唐人还是蒋劲夫自身,都不希望解约实际影响了自身的利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