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秦时明月》陈妍希画风突变:戏内戏外秀恩爱
2015-12-01 13:44:31

昨晚,湖南卫视年度大戏《秦时明月》的首播稳坐双网收视第一的好成绩,成为网络上全民热议的焦点话题。除了经典IP改编、动漫角色神还原之外,陈妍希画风突变让观众们直呼惊喜。与早前雷翻众人的“小笼包”造型不同的是,在《秦时明月》中,陈妍希的古装造型以红色、黄色、棕色等暖色调为主,搭配“医仙”常备的医药背包,既有医仙的专业,又不失少女的活力,首次亮相便让观众直呼:“小笼包不见啦”。除了造型风格突变之外,陈妍希在剧中也不顾女神形象撒开了花,不仅飙脏话、叉腰踹屁股等一些女汉子举动比比皆是,呆萌贪吃、害怕躲身后等少女举动也逗得观众们大呼被萌化,更有网友将其在剧中的表现称为“萌辣椒”,直言:“陈妍希早这样抛弃女神包袱多好,明明你是生气但我还是觉得好萌好可爱,一定不是我一个人这么觉得”“明明是逗比装在女神的盒子里卡住了,完全看不够呀,想抱回家!”

戏内,陆毅饰演的盖聂和陈妍希饰演的端木蓉是不打不相逢的欢喜冤家,斗嘴打架从不停歇,戏外,陈氏夫妇却好事将近,婚礼日期更是疯传网络。二人曝光恋情时,陈晓一句“总有一天,你会跟我姓”秒杀一众单身狗,而为向陈妍希求婚,陈晓更是在巴黎包下豪华游艇下跪求婚,秀恩爱功力不容小觑。浪漫求婚照一经曝出便立刻得到了众多粉丝的支持和祝福,陈氏CP粉更泪奔大呼:“终于与你同姓同行伴终生。”

从《云中歌》为baby争宠,到《秦时明月》因陈妍希变“情敌”,陆毅陈晓之间的缘分深不可测,二人戏里戏外为女神转悠的场面也不免被拿来调侃一番,有机智的网友留言道:“讲真的啦,其实你俩就是想在一起对不对”,究竟陈氏夫妇走进婚礼殿堂在前,还是陆毅能抢先抱走陈妍希?观众们就不要错过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的《秦时明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