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芈月:用段子搞外交 想让男宠陪葬被忽悠
2015-12-01 14:23:21 芈茵 芈姝 芈月 嬴驷

随着《芈月传》的开播,相很多人都已经对芈月有了一定的了解,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芈月的两个小故事。

第一个故事:黄段子搞外交

话说楚国攻打韩国,韩国向秦国求救,秦国肯定要捞点好处的。但韩国外交官尚靳一张嘴不是盖的,不愿意给好处。

无奈,秦宣太后芈月亲自出马了。

芈月:以前我服侍先王的时候,他把一条腿压我身上,我会觉得很重。他整个压我身上,我就不觉得重了。

为啥呢?因为那样我就爽了啊……现在我们去救你们,是不是那啥呢?!(你懂得)

眼珠子快瞪出来的尚靳只能答应割地!

只能说,NB啊!

第二个故事:想让男宠陪葬却被忽悠

芈月临死时,想让魏丑夫(唯一一个在史书上留下名字的宣太后男宠)陪葬。

魏丑夫不傻,自然不想去,他找了个高手庸芮去忽悠芈月。

庸芮:人死了,有灵魂没有?

芈月:不知道。(显然)

庸芮:如果没灵魂,魏丑夫不就白死了吗?如果有灵魂,您老公都戴了多少顶绿帽子了,他得多生气啊。(说这话得委婉)

于是乎,得出结论:无论怎么样,都不能让魏丑夫死。

秦宣太后就这样被忽悠过去了,死后,魏丑夫确实没去陪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