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芈月传》徐百卉颠覆女神范:称自己的角色犯二
2015-12-01 16:17:26

搜狐娱乐讯 昨日,大型古装历史剧《芈月传》在横店举办首次媒体发布会。该剧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汇集孙俪、徐百卉、徐翠翠、巩峥,宋佳伦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因《产科医生》的热播,徐百卉被观众获封“白衣女神”。此次在《芈月传》中,徐百卉将颠覆“女神范儿”,饰演反角孟昭氏。发布会上,徐百卉也介绍称孟昭氏虽然爱耍心计,但是却是最傻最犯二的角色。

在今年的热播剧《我的儿子是奇葩》、和《产科医生》中,徐百卉饰演的何花与朱爱萍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她将湘妹子何花的直率与敢爱敢恨演绎的十分出彩。在《产科医生》中,朱爱萍医生更是成为颇受争议的角色,无论是朱医生的自私与心计还是她的温暖与坚强,都让观众热议。因此,徐百卉也被影迷起了很多亲昵的称呼如“朱坚强”等等,也因为饰演妇产科医生加上徐百卉的天然好资质被影迷称之为“白衣女神”。


徐百卉在《芈月传》中饰演爱耍心计的反面角色孟昭氏。“我很少拍宫斗戏,这次也尝试尝试。”徐百卉第一次尝试反面角色,但对角色她有自己的理解。“孟昭氏虽然爱耍心计,但耍得很低级,经常自己害自己,感觉挺二。”徐百卉表示理解孟昭氏的坏,在宫廷里大家都争宠,坏是女人无奈的自我保护。生活中的徐百卉直率、实在,有话不会藏着掖着。对于剧中角色她也笑称:“我要是在《芈月传》里,早死了好几回了。”被问到接演反面角色会不会担心影响自己形象,徐百卉说:“演员接演不同角色是想突破自己,观众都是很理性的,不会把角色和真人等同。”据了解,徐百卉在拍摄《芈月传》的同时,也在拍摄谍战剧《风云年代》,徐百卉在剧中饰演神秘的特工米兰妮,从曝光的剧照上看美丽睿智,神秘感十足,受到影迷期待。在昨日的发布会后,媒体们也被邀请到《芈月传》片场揭秘拍摄现场。徐百卉与孙俪、刘涛、马苏,方中等在共同飙戏,徐百卉也介绍到,这场戏的拍摄也将意味着“宫斗”的开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