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芈茵结局怎么死的?芈茵扮演者徐梵溪资料
2015-12-02 17:50:36 芈姝 芈月

  芈月传中芈茵是芈月和芈姝的异母姐姐,楚国的庶出公主。她在楚威后淫威下长大充满了长大的她自卑而善妒,她几乎疯狂地想占有所有她得不到东西,她会讨好需要的人,工于心计,善于讨好又工于心计。她从小就明白自己的身份和将要面对的命运,却心有不甘,用尽各种手段想要爬得更高。

      那么芈月传芈茵第几集被杀死的?芈茵最后是怎么死的?

  芈月传芈茵第几集被杀死的?

  在《芈月传》中,徐翠翠饰演楚国公主芈茵,是芈月(孙俪饰)和芈姝(刘涛饰)异母的姐姐。在楚威后淫威中长大的她自卑而善嫉,善于讨好又工于心计。而徐翠翠却表示:虽然在剧中要耍心计,但是芈茵整体是个善良的人,只是为了得到自己所爱的人不择手段。

  芈茵从小要看芈姝的脸色,她不得不回避芈姝的艳色,但在她能够得到的机会里她反而疯狂地喜欢艳色。为了能够得到堂堂正正出嫁为正室而不是作为芈姝的陪嫁之媵,她也曾经有过梦想,曾为黄歇心动,她用尽办法,但求而不得反而令她更加扭曲。也更抵不上她想成为秦国王后的决心。

  芈茵在一切的算计和阴谋都破产以后,她又为了政治的投机远嫁燕国,欲成为燕国伪王的王后,最终在乱军中为了活命嫁给年迈的郭隗为妾。她畏惧于强者,把自己的命运多噩迁怒于她能够报复的弱者。接受芈姝的指令,对芈月在燕国多次进行迫害,最终被郭隗所杀。她的一生可怜而疯狂。

芈月传芈茵

  徐梵溪(原名徐翠翠),1984年10月16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3级毕业,中国内地女演员,代表作品 《闯关东前传》、《小爸爸》、《一触即发》、《奋斗》、《生死桥》、《雪花那个飘》。

  徐翠翠从小习舞,做过多年的舞蹈演员,为此没少吃过苦,但每次都能靠坚强的意志顽强挺过去,这样的奋斗过程从童年起伴随徐梵溪经历成长,渐渐让她习惯了在奋斗中寻觅生活中的快乐。

  现实生活中的徐翠翠与《奋斗》中的北漂女孩“露露”很像,总是在不断超越过去,超越自我的奋斗中不断成长,而这次在《芈月传》中扮演的是芈茵是芈月和芈姝的异母姐姐,楚国的庶出公主。

芈茵剧照

  徐翠翠确实没有让人失望,编剧王小平老师在评价她时,给予了高度评价,谈及对角色的体悟更是赞她“揣摩角色走火入魔”,也就是说让徐翠翠演芈茵并不是偶然,因为徐翠翠领悟的太好了,让她演绝对太合适了。

徐梵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