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魏琰最后结局是什么?马苏魏琰怎么死的
2015-12-03 13:59:02 芈茵 魏琰 芈姝 芈月

  古装大戏《芈月传》正在热播,而马苏在这部剧中扮演的第一大反派魏琰也备受瞩目。魏夫人在剧中用尽各种手段去陷害芈月、芈姝,最后结局凄惨。魏琰把她的希望都寄托在了她的儿子身上和母国,最后连母国都抛弃了她。魏琰一生为魏国而斗,最终却被魏国抛弃,绝望自杀。

  魏国公主,姬姓,本是秦惠王原配王后的妹妹,被封为仅次于王后的夫人之位,生下公子赢华,本以为王后死后她可以继位为王后,不料赢驷却因为权衡而将芈姝立为王后。不甘心的魏琰在芈姝出嫁的路上接二连三地设下杀招,在芈姝入宫以后又处处设套下伏,挑拨芈月和芈姝的关系直至姐妹反目成仇。她为了儿子赢华争取王位而不择手段,在失败以后又能够即使转移方向,将自己的侄女魏颐变成赢荡的太子妃,再度展开新的棋局。

  然而她亦是乱世中的可怜女子,在战国这样的大争之世,她身负魏国的使命,她和芈姝之争与其说是后宫争宠,更不如说是楚国和魏国在争夺秦国下一任国君的控制权。

  魏琰的结局

  她一生为魏国而斗,最终却被魏国抛弃,绝望自杀。

  魏琰是一位悲剧似的人物,魏琰作为魏国和秦国的联姻产物,而嫁到秦国。在魏琰身上,她肩负的是魏国的命运,这个担子对魏琰来说,很是沉重。

  魏琰的扮演者马苏介绍:

  马苏,中国影视女演员,1981年02月17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1998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并拍摄多部广告。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2002年大一期间接拍《大唐歌飞》饰演女一号许合子,从而进入演艺圈,于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随即出演青春偶像剧电视剧《夏日里的春天》。2004年出演《我的功夫女友》,《后海前街》;2005年出演电视剧 《碧血剑》,《大冒险家》,《东江特遣队》及电影《天上掉馅饼》、《群英会》;2006年出演电视剧 《吴越钱王》,电影《但愿人长久》;2007年出演电视剧《清风明月佳人》,《缘来是爱》;

  马苏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5年《芈月传》饰:魏琰

  2014年《美人制造》饰:护国夫人杨氏

  2014年《结婚前规则》饰:江楚儿

  2014年《产科男医生》饰:赵金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