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秦时明月》少司命和大司命结局在一起吗?
2015-12-08 15:19:12

  电视剧秦时明月中,少司命是阴阳家五大长老之一(与云中君、大司命、湘君、湘夫人并列),掌管五行派系中的木部。总是以面纱遮面,传说她美若天仙,但这世上还没有人见过她面纱之下的真正面目。一路陪伴在天明未能感知的角落默默守护,深情而不求回报的她也令观者为之心动。少司命和大司命结局在一起吗?据了解,大司命是非常喜欢少司命的,只是少司命心里只有荆天明,少司命死了吗怎么死的?在电视剧秦时明月曝光的花絮中,有一段是大司命在下雪天抱着少司命,具体少司命结局死了没有大家多多关注电视剧秦时明月的播出吧,很多观众好奇少司命是谁演的?据了解,少司命的扮演者是尤靖茹。

  电视剧秦时明月少司命扮演者尤靖茹资料介绍: 尤靖茹,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曾代表中国赴德国参加德意志世界体育舞蹈公开赛并获奖,双鱼座的尤靖茹声168,现在签约的是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在电视剧约会专家中饰机场地勤徐菲瑾,尤靖茹演过的电影《加油123!》《沙漠之心》《危险关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