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芈姝是怎么死的 芈姝是怎么变坏的
2015-12-13 14:26:29 芈姝 芈月

  令网友期待的《芈月传》终于开播了,我们知道,此次郑晓龙导演的《芈月传》与《甄嬛传》虽然看似差不多是各种“斗”。不过,本质上还是不同的,郑晓龙称,甄嬛争宠,芈月争国家,在最近的剧情中,随着芈月作为芈姝的媵侍嫁入秦国,看“娘娘”孙俪争国家的时候到啦!可是,芈月与芈姝之间的恩怨也让网友好奇,那么,同样是嫁入秦国,芈月最终成为了秦宣太后,那么,芈姝呢?芈姝结局死了吗?在花絮中,我们看见,芈姝一步步从一个单纯善良无忧无虑的公主慢慢变成一个丧心病狂的深宫之人,那么,芈姝又是怎么变坏的呢?

  在秦王赢驷觊觎芈姝楚国嫡公主的身份时,便奔着这个身份去当时还算是强国的楚国提亲,而芈姝则对相貌堂堂一表人才的秦王赢驷暗许芳心,尽管,芈姝与赢驷的结合让楚国很多人反对,不过,最众,楚国还是妥协了。

  原本芈姝想让芈月随其一起嫁入秦国,生性单纯的芈姝只是不放心芈月,担心芈月会受到其母亲的迫害,不过,芈月已经与公子歇情投意合,芈姝便助芈月与黄歇私奔,只是,最终阴差阳错,芈月还是与黄歇错过了,而芈月与芈姝一起嫁到秦国后宫后,以前的一切似乎慢慢脱离了曾经的轨迹。

  因芈姝从小就娇生惯养,在楚太后的宠溺下长大,因此,楚太后也同时派去了心腹玳瑁一起随芈姝陪嫁进秦国,而芈姝在刚开始与秦王短暂的温存后,秦王赢驷慢慢对芈姝失去了兴趣,当然,赢驷反而对芈月越来越青睐,在秦王宫的失宠,让芈姝备受打击,再加上魏琰的各种使坏,芈姝卷入了与魏夫人的各种争斗中。

  每一次芈姝与魏夫人的争斗,芈月都会去帮助芈姝,只是这更加剧了芈姝对芈月的嫉妒,芈姝身边同样还有一个玳瑁的挑拨,最终芈姝与芈月越走越远,甚至芈姝在秦王赢驷驾崩后,还亲自当着芈月的面烧毁了赢驷对于芈月之子赢稷的即位诏书,把芈月发配燕国做人质。芈姝在这时已经慢慢变坏了,而其最开始的变坏,应该就是芈月随其一起嫁入秦国后,芈月成了秦王的宠妃开始。

  那么,芈姝对芈月的各种陷害打击,芈姝最终结局是什么呢?据历史记载,芈姝最终在芈月儿子赢稷继位后,芈姝及公子壮被诛杀,而根据目前的剧情来看,或许芈姝的结局会被更改,毕竟芈姝在最后害人时还是有挣扎的,一边是善良与正义,一边是欲望的追求,芈姝其实自己就是一个矛盾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