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张仪的命运如何?为何被封战国郭碧婷
2015-12-14 17:33:35 张仪 苏秦 鬼谷子 吕不韦

  《芈月传》中,张仪居然化着咬唇妆,一字浓眉平和温婉,梳着中分离子烫,长发及腰处发尾还微微卷起,除却那山羊胡,完全就是一女人的扮相!而且越看越眼熟,有人想起郭碧婷不就经常以同样的长发及腰造型示人吗?因此更脑洞大开地称张仪为“战国郭碧婷”,十分搞笑。《芈月传》张仪被封战国郭碧婷。

  《芈月传》战国纵横家张仪一头飘逸长发备受关注,网友纷纷调侃战国郭碧婷,不过,看到这样的郭碧婷,本尊估计也哭晕在厕所了吧?《芈月传》中张仪凭借三寸不烂之舌,获得秦国重用,那么,张仪扮演者是谁?结局怎么死的呢?

  “战国郭碧婷”一出,网友们也对张仪的扮演者产生了好奇,而且在第22集里,整集中张仪的戏份可谓最多,尤其他智商爆表舌战群儒的样子更让人佩服不已。那么这个能言善辩的张仪是谁出演的呢?据了解到,该角色是由著名演员赵立新倾情出演,出演过多部电影和电视剧,今年年初还在与小鲜肉鹿晗合作的电影《重返二十岁》中饰演父亲一角,演技可谓是一流级别。

  张仪扮演者是谁结局怎么死的

  在历史上,张仪死于前309年,生卒年不详,魏国安邑(今山西万荣)张仪村人,魏国贵族后裔,战国时期著名的纵横家、外交家和谋略家。

  张仪首创连横的外交策略,游说入秦。秦惠王封张仪为相,后来张仪出使游说各诸侯国,以“横”破“纵”,使各国纷纷由合纵抗秦转变为连横亲秦。张仪也因此被秦王封为武君。

  秦惠王死后,因为即位的秦武王在当太子的时候就不喜欢张仪,张仪出逃魏国,并出任魏相,一年后去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