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秦时明月》东皇太一的神秘计划是什么?
2015-12-15 10:42:56

    宏观计划:

  东皇太一本身是曦氏一族的人,为了复兴没落的曦氏一族,所以东皇太一也就搞了个计划,那就是推翻秦始皇的统治,让天下大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让曦氏一族成为全天下最为强大的一族。

  因为阴阳家一族基本都是曦氏一族的人,所以从这边也是可以看出东皇太一只是为了复兴自己的种族,当然,首先他要能统治天下。

  详细计划:

  复兴曦氏一族的核心就是天明,首先曦氏一族擅长用天象进行占卜,当时东皇太一知道了在天明诞生的时候天象发生异变,知道是自己的机会来了,天明也就成为了阴阳家的天选目标。

  通过将曦氏一族的秘宝玉煞之力植入到天明的体内,然后再偷偷把天明送出宫去,这样就能慢慢培养起玉煞之力,让其慢慢的觉醒。

  玉煞之力的力量非常恐怖,从开始的魔化天明空手接下卫庄的鲨齿就可以看到了,所以应该是要利用天明来成为其最强大的战力,从而更加掌握政治大权。

      以上就是秦时明月电视剧中东皇太一的计划,东皇太一作为里面作为强大的BOSS之一,其本身的实力隐藏的非常好,而且其阴谋和野心非常大,是秦朝覆灭的罪魁祸首之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