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芈月传虢美人的扮演者是谁?虢美人的结局怎么样
2015-12-15 18:03:00

  近日热播剧《芈月传》终于开撕啦!作为一部宫斗大戏,经过十几集的背景铺垫,芈月陪芈姝入主秦宫,然而表面波澜不惊的秦王宫里也是波涛暗涌,剧中女主角们为了各自的利益,明争暗斗,掀起新一轮宫斗.而虢美人便是芈月和芈姝进入秦国后宫的第一个对手.那么,虢美人是谁?虢美人的结局是什么?

  最新剧情中,芈月芈姝入主秦宫,芈月凭借伶牙俐齿让魏琰等人吃了苦头,因而被魏琰等怀恨在心,魏少使发现芈月用泥巴私造符节,将消息透露给了虢美人.虢美人禀报芈姝,说宫中有人偷做符节,应处以车裂之刑,芈姝不知有诈,随虢美人一探究竟,却来到了芈月的蕙院.然而前一刻芈月的符节已经全被穆监打落水中毁掉.芈姝转而罚虢美人禁足一月面壁思过.后虢美人因为芈姝掌其嘴受辱,被魏国夫人用激将法暗示她假装上吊自杀。用来陷害芈姝,让秦王处罚芈姝。

  虢美人结局为什么自杀呢


  虢美人一出场就是美艳华贵的服饰,颇有后宫争宠之势,以美貌而闻名后宫。对刚入宫的新王后芈姝以及她的陪嫁姐妹芈月心生诸多不满,遂联合魏夫人设计陷害芈月。后来在魏琰的怂恿下,想要假装自杀来陷害芈姝,虢美人听魏琰说有人回来救她,结果不料魏夫人并没有让人来救她,虢美人就真的自杀死了,而魏夫人也一箭双雕,即除了虢美人,也嫁祸了芈姝。而虢美人就成了魏夫人宫斗的一颗棋子,白白死了。

      虢美人扮演者是谁


  芈月传虢美人这位倾国倾城的美人是由陶慧扮演。陶慧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2005年因主演《蓝狐》中的“宁宁”被人们所熟知。2007年,主演电视剧《谁在你背后》 。2009年出演管虎导演的《外乡人》。2010年,与孙大川、向勇等主演电影《杨勇战鲁西》在中国上映。2012年主演电视剧《女子军魂》 。2014年,主演了宁浩导演的电影《心花路放》和保利博纳的电影《树杀》 。2015年周播栏目剧《相爱穿梭千年》中饰演许皇后。在都市情感大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饰演汪涵。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