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芈月传中葵姑怎么死的?葵姑结局如何
2015-12-15 15:56:04

  电视剧《芈月传》中李君懿饰演的葵姑是从芈月小的时候就一直在芈月身边,陪伴着芈月长大,而葵姑的这个角色虽然只是芈月母亲身边的侍女,不过,葵姑也算是芈月半个娘了,对芈月的成长有着很深的影响。那么芈月传葵姑结局是什么?芈月传葵姑最后死了吗?

  不少人都把葵姑这一角色和《甄嬛传》中的槿汐姑姑作对比,作为饰演者的李君懿说,“葵姑这个角色对比槿汐姑姑,性格更加丰富,时间跨度也更长,从年轻时期一直到年老。她不仅仅是侍奉芈月的姑姑,同时也担负着母亲照顾幼小孩子的职责。”

  葵姑是楚威王派去服侍向氏的女官,她聪明善良,懂得后宫的争斗,多次保护了向氏,在楚威王死后,向氏落难时,也多次帮助向氏。更是从小保护和抚养芈月及芈戎长大,也为了两姐弟承受过楚威后的毒打,最后在两姐弟长大以后,悄然死去。

  《芈月传》讲述了东周战国时期王族女人芈八子传奇的一生。李君懿饰演的葵姑,与孙俪饰演的芈月共同经历波折,主仆在最困难的时候相依为命,躲过一次次惊险难关。幼时芈月将葵姑视为生母,一举一动都沾染了这位慈爱姑姑的影子。进入秦宫后,芈月遭到周围势力压迫,然而葵姑的帮助使芈月数度化险为夷。

  后来芈月被发配燕国,葵姑寸步不离,最终因救主而亡。李君懿透露了《芈月传》的精彩看点,“葵姑死时的一段戏,剧本非常生动感人,共演的演员们都被这一段精彩剧情感染,是葵姑这个角色一生最为华丽的终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