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秦时明月项少羽是谁演的 项少羽扮演者资料简介
2015-12-17 17:52:21

  《秦时明月》的同名电视剧作品《秦时明月》在11月底首播,下面我们先来围观一下剧中主要人物之一-项少羽的相关息吧!项少羽人物介绍:天明的好友,楚将项燕之孙。是一个仗义的人物形象,项少羽一路被秦国用重金悬赏追杀,并结实邢天明,作为男一号邢天明的好友,项少羽是一个称职的好哥们。天赋异禀,有千斤拔鼎之神力。智勇双全,心思细腻。年纪虽小,临阵决敌却有大将之风,为人仗义。尽管年纪轻轻,却已展现出霸王之势。而为了光复楚国,项少羽在少年的时候就有大将之风,希望以武力雄踞天下,并最终成为了西楚霸王

  电视剧版项少羽的扮演者是秦俊杰。

  秦时明月项少羽扮演者秦俊杰个人资料

  秦俊杰,中国内地男演员,1991年9月1日出生于福建厦门。

  2006年因拍摄张艺谋执导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而步入演艺圈,2007年主演电影《摊开你的地图》。2008年主演青春励志剧《网球王子》,在剧中他饰演龙马一角。

  2010年他考入中央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2012年主演电视剧《风和日丽》,并出演电影《画皮2》。2013年主演抗战剧《异镇》。

  2014年其参演古装剧《古剑奇谭》,并接拍武侠剧《唐朝少年》。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秦俊杰

  民 族:汉族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A型

  身 高:180cm

  体 重:65kg

  出生地: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

  出生日期:1991年9月1日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10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