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芈月传》五大最美女配角 卸完妆你还认得出吗?
2015-12-23 13:30:18

  《芈月传》有了孙俪、刘涛、蒋欣、马苏等气质女星的加盟已是相当给力的颜值担当,没想到剧中的配角卸完妆后竟然也美得逆天!赶紧来看看,你还认得出几个?

  魏美人何杜鹃VS

  剧中她是魏美人,心地善良,好似仙女的绝色美人,却因听了奸言,惨遭割鼻之刑而惨死。

  剧外她是何杜娟,活泼伶俐,元气满满的“大龄少女”,高鼻梁,大眼睛,在微博上搞怪卖萌,跟个18岁的小姑娘一样,完全看不出是33岁的人了~~

      葵姑李君懿VS

  跟“魏美人”何杜娟恰恰相反的是,“葵姑”李君懿明明只是个28岁的姑娘,却在剧中饰演的是含辛茹苦将芈月三姐弟拉扯长大的“老姑姑”,剧中的妆容,着实沧桑呐。

  而现实生活中的李君懿,不仅颜值高,身材还超级好。已经有孩子的她,是十足的辣妈一枚~~

      芈茵徐梵溪VS

  芈茵这个角色本就不讨喜,连造型也是不忍直视。露眉毛的齐刘海给人一种“傻大姐”的即视感。

  其实现实生活中的徐梵溪也算是一个气质美女,清秀的鹅蛋脸,再加上一双似乎会说话的眼睛,乍一看,跟大幂幂还有几分相像。

      玳瑁李蓓蕾VS

  剧中让人恨得牙痒痒的玳瑁,从楚国到秦国,一直帮着楚威后和芈姝迫害芈月,是一个老谋深算,心狠毒辣的女人。

  剧中惹人恨,剧外却是一个超级nice的人,面对微博上各种针对“玳瑁”这个角色的过激言论,都以轻松幽默的态度应对,从她跟粉丝的互动来看,确实是一个颜值高,又很可爱的人~~

      郑袖袁志博VS

  作为楚怀王的宠妃,郑袖姿色艳美、性格聪慧,却因妒成恨,挑拨魏美人与楚怀王之间的感情,害得魏美人割鼻子杀。

  戏外的袁志博皮肤超好,上妆后的她更是神采奕奕,精致可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