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神探狄仁杰5》即将上映:宋轶女扮男装求突破
2015-12-23 16:09:32

电视剧《神探狄仁杰之琼花金人案》日前正在热拍,该剧讲述了狄仁杰与助手李元芳深入虎穴,与对手展开智勇比拼,破获以《琼花案》和《金人案》为代表的一连串谜案,此次依然延续前四部的主创演职人员,曾在《山楂树之恋》、《新红楼梦》等有精彩演出的宋轶也加盟该剧,出演单元剧女一号,并首次在戏中女扮男装。

《神探狄仁杰》延续了前四部的剧集风格,但在服装、道具、布景上更加精美和具有观赏性,除了饰演“狄仁杰”的梁冠华外,香港演员翁虹(微博)、实力演员王建新都在戏中饰演重要角色,内地小花旦宋轶此次突破以往小清新形象,在戏中大玩“女扮男装”,非常帅气与潇洒。当然,除了女扮男装的剧情需要外,宋轶在戏中也还是展现了女性的柔美一面,红色嫁衣的扮相也是相当婉约美艳。


据悉,除了正在拍摄的《神探狄仁杰》外,宋轶也正在国家大剧院演出话剧《毛泽东和他的长子》,非常有缘的是,3年前宋轶曾在电视剧《毛岸英》中饰演刘思齐一角,此次在话剧中,她扮演的角色仍然是女一号刘思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