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神探狄仁杰之琼花金人案中李元芳是谁扮演的?
2015-12-23 16:32:13

  《神探狄仁杰5》又名《神探狄仁杰之琼花金人案》,该剧由张文玲担任总制片人,谭友业执导,梁冠华、吴卓翰、须乾、周洁、朱锐、王建新、 夏德俊、吴婷等主演 。该剧是以单元的剧式对狄仁杰侦破案件的故事进行全新的揭秘与解读,讲述了狄仁杰与助手李元芳深入虎穴,与对手展开智勇比拼的故事。该剧中李元芳的饰演者不再是张子健,而是实力派演员吴卓翰。

  吴卓翰的个人简介

  吴卓翰,本名吴庆哲,1978年3月27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大连大学建筑系,中国大陆男演员、模特。

  吴卓翰早年以模特兼演员双重身份出道,2003年拜师表演艺术家李法增学习表演艺术,并在话剧《疯狂短》中担任男一号。2004年出演古装悬疑推理剧《剑临天下》。2005年参与王晶执导的古装武侠剧《八大豪侠》和《小鱼儿与花无缺》。2008年主演反特剿匪剧《迷雾重重》。2011年参演古装神话剧《天地姻缘七仙女》和古装历史剧《精忠岳飞》。

  2012年主演讲述爱国诗人邓禹平生平的电视剧《高山青》。2013年在古装神话魔幻《封神英雄榜》中饰商纣王

  吴卓翰的基本信息

  中文名:吴卓翰

  外文名:Andrew Wu

  别 名:吴庆哲

  国 籍:中国(内地)

  民 族:汉族

  星 座:白羊座

  身 高:184cm

  体 重:70kg

  出生地:辽宁省大连市

  出生日期:1978年3月27日

  职 业: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大连大学

  经纪公司:852制作经纪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小鱼儿与花无缺》、《暮雨梨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