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神探狄仁杰之琼花金人案中沉玉是谁扮演的?
2015-12-23 17:02:14
《神探狄仁杰5》又名《神探狄仁杰之琼花金人案》,该剧由张文玲担任总制片人,谭友业执导,梁冠华、吴卓翰、须乾、周洁、朱锐、王建新、 夏德俊、吴婷等主演 。该剧是以单元的剧式对狄仁杰侦破案件的故事进行全新的揭秘与解读,讲述了狄仁杰与助手李元芳深入虎穴,与对手展开智勇比拼的故事。该剧中英俊潇洒、才华横溢的古堡少堡主沉玉是偶像派演员夏德俊饰演。
夏德俊的个人简介
夏德俊,1981年7月2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男艺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广播学院02表演本科班 。

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水落石出Ⅲ》进入娱乐圈;2006年主演《新不了情》受到关注;2008年出演首部电影《守望幸福》;2011年凭借电影《回马枪》获得英国万象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同年出演电影《大魔术师》;2013年主演古装悬疑剧《神探狄仁杰5》,饰演沉玉一角。

夏德俊的基本信息
中文名:夏德俊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A型 
身  高:179cm
体  重:68kg 
出生地:辽宁省沈阳市 
出生日期:1981年07月02日 
毕业院校:北京广播学院(中国传媒大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