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太子妃升职记九王献初吻 扮演者于朦胧个人资料曝光
2015-12-29 16:36:42

  于朦胧剧中饰演九王

  于朦胧太子妃升职记变身九王献初吻 于朦胧个人资料大曝光

  娱乐圈(ylq.com)讯由侣皓喆执导、甘薇监制古装青春偶像剧《太子妃升职记》一经上线就受到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开了午间霸屏模式。自开播以来,收视持续攀升,网络点击率至今已突破7000万。剧中九王的扮演者于朦胧更是得到了网友一致的赞同。

  九王于朦胧心仪太子妃 逃亡途中奉献初吻

  《太子妃升职记》情节扣人心弦,往往出人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九王处处维护太子妃,情不自禁爱上太子妃,但碍于身份只能隐忍不发。而九王与太子妃去往江北大营途中遭受伏击,逃出重围之后,于朦胧陷入昏迷。来自现代的太子妃动用人工呼吸,轻易夺走九王初吻。九王于朦胧当时呆萌的反应令网友直呼“可爱”:懵懵懂懂似乎嘴有异物。网友大呼“于朦胧太纯情”、“九王好萌”。

2de5b86e67f1b0d0e86dbc12c930de4b.jpg

  于朦胧多栖发展 影视音乐两不误

  九王的扮演者于朦胧,演技得到业界认可。飘逸俊俏的古装造型得到网友们的一致好评,很多网友不禁大呼:原来男人也可以如此之美。这部网络剧刚播到第九集,已经荣登网络剧播放量排行榜第一名。同时,于朦胧首张EP《玩具》的歌曲也在陆续上线中,第一主打《凝视》以及主打歌《梦游》均取得不俗成绩,其中《梦游》MV从写角本到场地设计以及服装造型等均出自他一人之手,让曾经从事MV导演的他过足了导演瘾,他也首次在MV中挑战多个角色,带领大家在梦境中大玩穿越。

e1a54c2d113cbf0989e94de3cd5c80e4.jpg

  据悉,EP《玩具》中第三首歌曲《世界》将于2015年12月24日上线。期待于朦胧带给我们更多的优秀影视、音乐作品!

  于朦胧个人资料

  于朦胧(Alan Yu),1988年6月15日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MV导演,毕业于北京演艺专修学院。2010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获得搜狐网络直通区5强、全国300强;同年,担任丁爽歌曲《61秒》的MV导演。2011年,主演微电影《纵身一跃》,在片中饰演男主角小王子[5] 。2013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获得北京唱区11强、全国总决赛第十名[6-7] ;同年,推出个人单曲《刚好》 。2014年,出版个人首本图文写真《礼物遇见于朦胧》;同年,获得“全明星风尚盛典”风尚新晋男演员奖。2015年,主演爱情电影《爱情公社》 ;同年,主演都市爱情励志电影《为爱放手》。

QQ截图20151229163652.png

  中文名:于朦胧

  外文名:Alan Yu

  别 名:萌萌、大暖男、朦朦、朦胧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子座

  身 高:183cm

  体 重:60kg

  出生地:新疆乌鲁木齐

  出生日期:1988年6月15日

  职 业:歌手、演员、MV导演

  毕业院校:北京演艺专修学院

  经纪公司:天娱传媒

  代表作品:刚好、变幻的年代、纵身一跃、把爱带回家

  主要成就: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第十名

  2014年“全明星风尚盛典”风尚新晋男演员奖

  粉丝名:柠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