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太子妃升职造型雷人 太子扮演者盛一伦个人资料曝光
2015-12-29 16:37:06

盛一伦剧中造型似忍者神龟

太子妃升职记太子造型雷人引关注 太子扮演者盛一伦个人资料曝光

由盛一伦、张天爱主演的古装IP剧《太子妃升职记》自上线后,在网上引发极大关注。该剧美伦美奂的画面,樱花、古亭等多处日式昭化风背景令人心醉,但剧情却给观众雷的里焦外嫩,演员服化更是网友热议话题。该剧男一号盛一伦多变画风、高冷动漫不定切换的模式,让大批观众审美凌乱。

日前,男主角盛一伦在微博发文:“齐晟是靠颜值打天下的....”该篇微博很快聚集了大波吐糟评论,粉丝们瞬间段子手附体引发无数欢乐:“不知道太子看到自己的寸头、洁白的大腿、销魂的铠甲有何感觉?”“明明有肌肉,在剧里却要穿个肌肉铠甲”、“金龙鱼装配背上两根黑丝天线,好吧,毕竟我是来看脸的~”更有网友神点评:“我想知道你是怎么得罪造型师的”。

204118e3guibm0p3i1hgc6.jpg

昨天播出的剧集中,太子服化的不安定分子发醇炸烈,引发了网络话题。娱乐圈知名评论人点评了#太子妃升职记#的雷萌时刻,“这部剧剧情雷霆不减,太子齐晟能文能武,出征的盔甲暴露了T字型的身材,没错,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忍者神龟兄!只是尊敬的太子陛下,龟兄是铜墙铁壁,你的手臂也能刀枪不入吗?”而太子齐晟的这组忍者神龟造型火遍网络朋友圈,引发网友对造型COSPLAY连连看,有人迅速扒出淘宝有太子同款假胸肌仿真肌肉衣,还有人针对太子齐晟黑袍所秀到底的是金龙鱼还是锦鲤展开鉴定。该剧除了皇宫大BOSS各种雷人造型以外,全剧的清凉装也成为网民热议话题。

盛一伦个人资料

盛一伦,1992年9月23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男演员。2012年,出演电影短片《镜像效应》。2015年,主演古装穿越剧《太子妃升职记》,饰演“太子” 。

QQ截图20151229164640.png

中文名:盛一伦

外文名:Peter

别 名:特仑苏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身 高:180CM

体 重:67KG

出生地:浙江杭州

出生日期:1992年9月23日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镜像效应、太子妃升职记、ESP异能生 肖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